汇丰冠军赛中国选手资格本周确定 看哪些球员入选

汇丰冠军赛中国选手资格本周确定 看哪些球员入选
2018年10月02日 09:14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 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9月21日发布的通知,汇丰冠军赛的6个中国选手参赛资格全部按照10月3日的世界排名确定,本周中国排名前八位的选手为:

  (1)李昊桐

  (2)吴阿顺

  (3)袁也淳

  (4)张新军

  (4)肖博文

  (6)梁文冲

  ******CUT******

  (7)刘晏玮

  (8)张蕙麟

  根据中高协的通知,如果有中国选手通过别的途径进入汇丰冠军赛,其参赛资格将向下顺延。

  根据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李昊桐有机会符合两条汇丰冠军赛的标准,而让中国选手多一个参赛名额。李昊桐当前世界排名第55位,如果10月8日(下个星期一)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可以直接拿到佘山入场券。

  除此之外,如果到10月15日(两个星期之后),他的欧巡赛排名位于前30位也能入选。李昊桐当前排名22位,通过这一条入选的可能性很大。

  吴阿顺今年在荷兰公开赛上夺冠,当前世界排名位于第170位,不太可能在下一周过后,人生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不过当前欧巡赛排名42位,仍旧有可能获得参赛资格。

  欧巡在参赛资格确定之前,还有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英国大师赛两站赛事,一站奖金500万美元,一站奖金300万英镑(395万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