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最弱球手?加西亚:我的莱德杯价值不必证明

欧洲队最弱球手?加西亚:我的莱德杯价值不必证明
2018年09月27日 23:29 新浪体育
加西亚在赛前为球迷签名 加西亚在赛前为球迷签名

  北京时间9月27日,莱德杯欧洲队最有争议的外卡选手也许是西班牙老将加西亚。他这个赛季在美巡赛的竞技状态如此之差,以至于未能进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在美巡赛最近11站比赛中,加西亚遭遇了8次淘汰,排名未高过温德姆锦标赛T24。

  可是比约恩并不担心,很开心地接纳了加西亚。他即将参加个人第九次莱德杯,而他拥有骄人战绩19胜11负7平。

  比约恩承认加西亚出现在团队办公室中,很有影响力,并提醒人们:“我们谈论的可是去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在球场上他可不是混混”,“非常善于交出佳绩”。

  十分有趣,加西亚在美巡赛上的最后一个前十名要回溯到三月份的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

  可是有一个月没有比赛,西班牙人上个星期参加了欧巡赛的葡萄牙大师赛,而他找到了一点点竞技状态,获得并列第七。

  在问到本周是否要回报队长的信任时,加西亚说自己没有什么要证明的。

  “到最后,队长的外卡选手,对于队长和副队长而言很难选择,可是他们有自己的做事方式,他们知道他们挑选的人会给队伍带来什么特别的东西,”加西亚说。

  “我要做的事情是我最擅长的事情,我要努力确保每个人都感觉很好,很舒服,很开心,享受这里的时光,如果我们做到了,每个人打出自己最好水平的难度就会降低。

  “我想我已经多次证明自己,我在这里能做的唯一事情是当我受到召唤要上场的时候,我会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做到我应该做的,做到我在莱德杯中总是做到的事情。那就是全部。

  “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做好,那么我们是有很好机会的。如果不能,我们必须要苦苦拼搏。”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