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米蹩脚伤害美国 米勒:他俩曾经不爱莱德杯

老虎老米蹩脚伤害美国 米勒:他俩曾经不爱莱德杯
2018年09月26日 09:51 新浪体育
伍兹和米克尔森曾在2004年搭档出战莱德杯,两战皆负 伍兹和米克尔森曾在2004年搭档出战莱德杯,两战皆负

  北京时间9月26日,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为NBC体育台解说的第一场海外莱德杯是1993年在钟楼球场举办的那一届。那是如此久远的事情,以至于拉夫三世还是莱德杯的新兵蛋子,那一年为美国队推入了制胜的一推。

  约翰尼-米勒想到过25年之后,那仍旧是美国队最后一次在外国的土地上取胜吗?

  “唯一的解释是:老虎和菲尔的莱德杯战绩没有帮助,”约翰尼-米勒在东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们应该在莱德杯中处于霸主地位的。他们却输多胜少,真是无补于事。”

  伍兹的战绩为13胜17负3平,所代表的队伍只一次取得胜利。米克尔森的战绩为18胜20负7平,是美国选手之中失手最多的一位。

  “我也闹不明白。这里没有真正的原因,”约翰尼-米勒说,“看上去过去10年他们才真的爱上莱德杯。那之前,我不确定。这只是一家之言。这个问题到此为止。那是我的一种感觉。这些选手现在喜欢团队办公室了,老虎和菲尔都是。当你拥有老虎和菲尔这样伟大的球员时,他们有一种趋势,不想同别的球手成为好朋友。普通人不想与他人建立友谊是OK的。可那些伟大球员却会因此成为孤家寡人。”

  约翰尼-米勒认为赢得大满贯是一回事,要成为一名伟大的莱德杯球手是另外一回事。

  与此同时,也有那样一个时期,有些人之所以被视为莱德杯好手,仅仅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赢过大满贯。

  “感觉这本身就是一个类别似的,”约翰尼-米勒说,“你可以成为一个赢得18场大满贯的选手,可是并不代表你能成为一名伟大的莱德杯球员。这是最为罕见的高尔夫。许多人都不那样看。我们看到过像保尔特这样的球员,他能推入疯狂的推杆。甚至还有蒙哥马利,他没有在美国赢过,可是在莱德杯中他能推入推杆。”

  帕特里克-瑞德今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实现大满贯首胜,可是上个星期在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中,大众谈到他的时候,更多响起的是“美国队长”口号,而非“大师赛冠军”。

  “如果我是队长,我希望有五个这样的选手,”约翰尼-米勒说,“他甚至在海外也很锋利。这是相当罕见的选手。他就是专门为这样的比赛而设的。”

  约翰尼-米勒并非经验之谈,他只打过两届莱德杯(1975年和1981年),而他的战绩为2胜2负2平。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