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少赛一场受罚 新赛季或提前到秋季开启

斯皮思少赛一场受罚 新赛季或提前到秋季开启
2018年09月17日 09:40 新浪体育
斯皮思少赛一场受罚 斯皮思少赛一场受罚

  北京时间9月17日,乔丹-斯皮思在2016年开始的时候,关于自己的期待,谈了一些他的想法。他说他的目标从取胜开始,包括在两场大满贯之中有机会。

  两年之后,他六个赛季第二次全年未能赢得美巡赛。他在两场大满贯之中拥有争冠的机会: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从落后9杆出发,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杆,可惜在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4杆;在卡诺斯蒂英国公开赛上,他于最后一轮成为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可惜因为糟糕的挥杆,就滑落下去,而且再也没有追赶上来。

  除了这个赛季没有取胜,乔丹-斯皮思还很少接近冠军。在晋级的17场比杆赛中,他平均距离领先者9.6杆。

  最让人失望的是生涯第一次缺席巡回锦标赛。

  “我控制着自己的命运,可是这个星期却没有把握住,”乔丹-斯皮思说。

  乔丹-斯皮思是唯一未能进入东湖的世界前十选手。他的联邦杯排名位于第31位,同时因为全年参赛场次没有达到25场(仅24场),并且没有将过去四年没有参与的赛事放入日程之中,必将受到处罚。

  连续第二个赛季整个放弃美巡赛的秋季日程肯定对乔丹-斯皮思不利。而当他因为单核细胞增多症放弃了整整一个月的比赛时伤害更为巨大。

  不过至少他可以带着清新的状态开启秋季。

  首先,他将参加法国举行的莱德杯。到那个时候,他将休息两个星期。不过乔丹-斯皮思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究竟在哪里,现在依旧是疑问。亚洲三站比赛全部不设置淘汰线,肯定是不错的选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