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四名新人仍旧存活 怀斯笃定赢下本季新人王?

只有四名新人仍旧存活 怀斯笃定赢下本季新人王?
2018年09月07日 04:30 新浪体育
怀斯 怀斯

  北京时间9月6日,贾斯汀-托马斯知道巡回锦标赛对于一个美巡赛新人而言多么重要,不仅仅是因为有机会赢得1000万美元大奖。2015年,他在新人年的时候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东湖,那让他付出了沉重代价,特别是在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已经晋级的情况下。

  “我非常烦恼,因为当时,我知道丹尼尔打进去了,他或许能赢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那真的让我十分恼火,因为我想在那个奖项上击败他,”贾斯汀-托马斯说,“我没能做到。因此正如你们见到的,我已经完了。”

  今年的新人争夺战只剩下两站比赛了,东湖的表现同样有可能说服球员们将选票投给谁。

  四名列为“美巡新人”的球员打入了联邦快递杯第三站季后赛:BMW锦标赛。阿龙-怀斯(Aaron Wise)看上去是领头羊。他赢得了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而一周之前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他获得并列第二名。在BMW锦标赛上,阿龙-怀斯的积分排名为18位,实际上已经锁定了东湖的入场券。

  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去年年底的时候在海岛取得了胜利,开始BMW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位于第42位。而另外一个新人冠军是日本选手小平智。他在希尔顿头岛取得了胜利。可是上个星期,他已经结束了赛季。更何况,美巡赛会员倾向于将选票投给“自己人”,也就是美国选手。2010年,瑞奇-福勒打败麦克罗伊赢得这个奖项,尽管那一年北爱尔兰人赢得了一场赛事。

  另外还有两位新人打入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和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只不过他们是擦边进入的。他们都没有在今年取得胜利,可能必须要打入巡回锦标赛,并且在东湖有竞争力才有机会。

  (小风)

美巡赛新人怀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