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入围今年世界杯 11月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中国队入围今年世界杯 11月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2018年09月05日 14:54 新浪体育
丹麦队是赛事卫冕冠军,中国队上届排名并列第2 丹麦队是赛事卫冕冠军,中国队上届排名并列第2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2018年9月5日——依据9月4日的高尔夫世界排名,28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参加2018年ISPS HANDA(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的资格。6个亚洲国家和地区——韩国、中国、泰国、印度、中国台北和日本——将派出球员参赛。

  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是在美巡赛戴尔科技锦标赛结束后揭晓的。

  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将于2018年11月21日-25日在墨尔本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8个国家和地区将依据世界排名,各派出两位球员参赛。

  有着56位球员参赛的第59届高尔夫世界杯,将是澳大利亚高尔夫历史上奖金最高的一场比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

  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球员,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下午5点之前,确认是否参加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如果该国排名最高的球员选择不参加,参赛资格将按照世界高尔夫排名高低顺序分配。

  参赛国家/地区

  1。美国

  2。英格兰

  3。西班牙

  4。意大利

  5。爱尔兰

  6。澳大利亚

  7。瑞典

  8。日本

  9。南非

  10。泰国

  11。丹麦

  12。韩国

  13。中国

  14。阿根廷

  15。加拿大

  16。苏格兰

  17。比利时

  18。新西兰

  19。委内瑞拉

  20。法国

  21。奥地利

  22。印度

  23。荷兰

  24。中华台北

  25。芬兰

  26。墨西哥

  27。德国

  28。智利

  替补:

  1。 津巴布韦

  2。 巴拉圭

  3。 马来西亚

  4。 威尔士

  5。 希腊

  在高尔夫世界杯的历史上,赢得过冠军的亚洲队伍,只有日本和中国台北队。

  1957年,中村寅吉和小野光一在主场赢得了世界杯;2002年在墨西哥,伊泽利光和丸山茂树为日本赢得了历史上第二个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那也是亚洲国家最近一次赢得世界杯。谢敏男和吕梁焕在1972年的皇家墨尔本,为中华台北赢得了历史上的唯一一次高尔夫世界杯冠军。

  2016年高尔夫世界杯在墨尔本的金斯顿·希斯球场举行,中国的李昊桐和吴阿顺最终排在并列第二位。

  如果获得资格的28个国家/地区的最佳球员不参赛,而次佳的球员在世界排名榜上又低于替补国家球员的排名,替补国家将获得参赛资格。

  举例说明,如果加拿大的亚当·哈德温不参赛,次佳的加拿大球员为格莱姆·德莱特,现世界排名第260位。津巴布韦的斯科特·文森特在世界排名榜上的排位高过德莱特,那委内瑞拉将取代加拿大,进入正赛。

  28个参赛国家/地区的首位参赛球员都确定后,他们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0日下午5点之前选出自己的同伴。56人的参赛阵容将在届时宣布。

  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是由国际PGA巡回赛联盟联合认证的五场比赛之一,另外四场比赛均为世界锦标赛。国际PGA巡回赛联盟由全世界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成,包括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澳巡赛、亚巡赛以及南非巡回赛等。

  世界杯门票此刻已经开始售卖,周三练习轮门票价格为16澳元,比赛单日门票价格为24澳元,周四至周日的套票为80澳元。一位持票的成年人可免费携带一位低于16岁的青少年入场。

  票务及关于2018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WorldCupofGolf.co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