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锦标赛首轮罗斯领先 伍兹米克尔森T57

戴尔科技锦标赛首轮罗斯领先 伍兹米克尔森T57
2018年09月01日 08:13 新浪体育
伍兹首轮排名并列57位 伍兹首轮排名并列57位

  北京时间9月1日,贾斯汀-罗斯在联邦杯揭幕战中遭遇淘汰,他决定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他六天时间呆在巴哈马的家中,选择不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直到星期四夜里才过来角逐戴尔科技锦标赛首轮。

  接着他在TPC波士顿开始狂奔。在杆数不寻常高的刮风天中,贾斯汀-罗斯除了两个洞,每个洞都有推鸟的机会,他最终抓到6只小鸟,并且不让柏忌出现在他的记分卡上。而最后四个洞三只小鸟助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一杆领先。

  “保持记分卡的干净,让小鸟真的变得很重要,”贾斯汀-罗斯说,“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让美好的一天变为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罗斯首轮记分卡罗斯首轮记分卡

  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和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各自强劲收官,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只是落后一杆。

  亚伯拉罕-安瑟是第一个打到联邦杯季后赛第二回合的墨西哥选手。他在前九洞完成比赛,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罗塞尔-诺克斯的活力更为充足。他原本处于中游,可是15号洞,他从109码之外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然后16号洞,三杆洞,他6号铁开球,小球从右边裙边滚出来,顺着斜坡一路滚到2英尺。最后,他在收尾的球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

  “在这四个洞中,这一轮变得很好,”罗塞尔-诺克斯说,“隔一段时间,我总会获得这样嘣嘣嘣的收尾。我打得OK,突然之间就得到一点火花。”

  泰格-伍兹更多是白费力气。这是五年以来第一次重返TPC波士顿,伍兹开局第一洞,10号洞,几乎用错了球杆开球,问题来自离开练习场的时候,球童给球杆套上了错误的球杆套。不过那没有什么关系。伍兹回过来使用三号木,将球打到左边,落入障碍区,开局就吞下柏忌。他同时使用了一根新的推杆,它的样子很像伍兹赢得14场大满贯的那一根。

  那是他杆数不至于更高的唯一原因。他最终打出72杆,与菲尔-米克尔森等选手并列位于第57位。这是过去11场比赛他第10次在开局第一轮没有打破标准杆。

  “我今天的推杆很漂亮,真的如此,”伍兹说,“我推了许多很好的推杆,我只是需要给自己更多抓鸟的机会。我并没有将球击得足够接近。”

  基根-布拉德利将上一周快速抛到脑后。他从北美信托锦标赛最后一组出发,打出78杆,可是今天他打出67杆,反弹回来,与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和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并列位于第四位。

  达斯汀-约翰逊和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打出68杆,处于并列第八位的大组中。

潘政琮潘政琮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转场的时候收获了三只死鸟,打出69杆,与乔丹-斯皮思等选手并列位于第16位。麦克罗伊启动联邦杯,开局不愠不火,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42位。

  上一周的淘汰没有困扰贾斯汀-罗斯太多。他的联邦杯排名只是滑落到第六位。而在家的时间让他可以回顾过去一年。一年前从北美信托锦标赛开始,他连续获得10个前十名,完成12个月的循环时,在24站比赛中获得18个前十名。

  “我感觉上个星期终结了那样一段区间,让我能够释放自己,”贾斯汀-罗斯说,“这是很棒的一段冲刺。我对自己的稳定性感到骄傲。可是现在我感觉……我可以将那一段区间抛到身后,重新开始,为余下来赛季制订新的目标。”

  TPC波士顿是贾斯汀-罗斯可以感觉重新开始的好地方。2003年首届比赛以来,他第一次打这座球场。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是赛事总监。贾斯汀-罗斯在第一轮竞赛中打出63杆。

  罗塞尔-诺克斯和亚伯拉罕-安瑟处于联邦杯等式的另外一侧。他们没有选择,只能打出很棒的高尔夫。

  上个星期,罗塞尔-诺克斯遭遇淘汰,滑落到93位。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下个星期费城郊外的比赛。亚伯拉罕-安瑟同样遭遇淘汰,滑落到了92位。

  两个人为延续赛季迈出了一大步。

  “我必须要一跃而起,” 亚伯拉罕-安瑟说,“过来的时候没有任何期待,只是打我全年都在打的高尔夫,余者自会照顾自己。”

  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上个星期发现自己处于岌岌可危的位置,当时他并列位于第60位。那是他为莱德杯排名争取世界积分的最后机会,而西班牙人没有得到一分。他本可以飞往丹麦,在欧巡赛上,他还可以争取积分,可是那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杀入联邦杯前70位的机会。

  “我决定留在这里,尽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他说,“我感觉如果我在这里度过很好的一个星期,也许积分上不直接计算,可是因为队长的决定,会间接计算的。那就是我的目标。”

  欧洲队队长比约恩将在星期三公布四名队长外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