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科普卡与一哥近在咫尺 李昊桐跌出前50

世界排名:科普卡与一哥近在咫尺 李昊桐跌出前50
2018年08月28日 01:31 新浪体育
科普卡接近世界第一 科普卡接近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8月27日,经过上一周的比赛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进一步缩小与达斯汀-约翰逊之间的距离,超越他登上世界第一,看上去已经不再遥远。与此同时,北美信托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冲到了世界第12位,而中国选手李昊桐跌出了世界排名前50。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今年第二个大满贯头衔之后,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一度攀上榜首,最终获得并列第八。这个排名让他获得11.4分,而他的好朋友、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获得并列第11名,得到8.74分。当两人前往TPC波士顿参加戴尔科技锦标赛的时候,达斯汀-约翰逊的平均分为10.0967分,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平均分为10.0049分,两者相差仅0.0918分。

  自从2017年2月登上世界第一位以来,达斯汀-约翰逊仅仅在今年夏天被贾斯汀-托马斯超越过4个星期。

  布赖森-德尚博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取得4杆大胜,他因此获得2000分,登上了联邦杯榜首。这代表着巡回锦标赛开始的时候,他会排在前五位之中,在东湖将掌握自己争夺联邦杯总冠军及1000万美元的命运。

  北美信托锦标赛云集了全年最强的阵容之一,冠军世界积分为76分,布赖森-德尚博攀升9位,达到生涯峰值第12位。

  年度第二场胜利同时让美国年轻人获得冠军支票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04万元),其赛季总奖金达到6,189,009美元(约合人民币4220万元),从奖金榜第10位上升到第四位。

  同样重要的还有布赖森-德尚博给了美国队长吉姆-福瑞克无法忽视的简历,或许会将一张莱德杯外卡发给他。

  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布赖森-德尚博之后屈居第二,获得45.6分,世界排名从30位上升18位。考虑到本赛季,他还没有取得过胜利,这个排名真的很出色。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与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26.6分,比利-霍雪尔从92位上升到66位,卡梅隆-史密斯从49位上升到39位。另外卡梅隆-史密斯的同胞亚当-斯科特在获得并列第五的15.70667分之后,世界排名从44位上升到38位,短期之内也不用担心落出世界排名前50位了。

  十分不幸,李昊桐现在就要从外向内望了。自从美国PGA锦标赛退赛以来,李昊桐一直没有参赛,他的世界排名从48位滑落到51位。这是元月份李昊桐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领先1杆战胜麦克罗伊夺冠以来第一次落出世界前50位。这一段时间总共持续了30个星期。虽然李昊桐一直很稳定,可是他的排名没有一次突破美国公开赛的并列第16位。

  意大利选手安德雷-帕万(Andrea Pavan)在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后九洞打出31杆,领先2杆,打败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哈灵顿,赢得捷克大师赛,实现欧巡赛首胜,获得16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安德雷-帕万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39位,合计729,611美元(约合人民币497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253位上升到140位。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从346位上升到217位。中国选手吴阿顺在这场赛事中遭遇淘汰。

  KBC奥古斯塔高球赛,日本选手出水田大二郎(Daijiro Izumida)实现日巡赛首胜,获得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以及16分,世界排名达到生涯峰值349位。

  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赢得韦伯网第一场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公开赛,同样获得16分以及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世界排名上升到184位。在这站比赛中,张新军遭遇淘汰。

  伍兹在新泽西获得并列第40名,获得2.3925分,世界排名维持在第26位。

  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布鲁克斯-科普卡,(3)贾斯汀-托马斯,(4)贾斯汀-罗斯,(5)琼-拉姆,(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麦克罗伊,(8)瑞奇-福勒,(9)乔丹-斯皮思,(10)简森-戴伊。

  值得注意的是乔丹-斯皮思下滑到第九位,这是2015年3月以来他的最低排名。

  以下为本周中国排名前十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51位),(2)吴阿顺(395位),(3)张新军(493位),(4)肖博文(541位),(5)梁文冲(604位),(6)刘晏玮(755位),(7)袁也淳(760位),(8)张蕙麟(792位),(9)窦泽成(796位),(10)曹一(87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