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业余锦标赛白政恺次轮止步 18岁哈默晋级八强

美国业余锦标赛白政恺次轮止步 18岁哈默晋级八强
2018年08月17日 15:43 新浪体育
中国选手白政恺次轮出局 中国选手白政恺次轮出局

  北京时间8月17日,加利福尼亚四件星期四,美国业余锦标赛在圆石滩进行了第二轮和第三轮,十分遗憾,中国选手白政恺在这一轮出局。

  白政恺的对手是美国人维尔-戈登(Will Gordon)。一开始两人相互咬得很死,一直到12号洞,相互领先的洞数都不超过1个洞。可是13号洞,维尔-戈登抓到小鸟,将优势扩大为2洞,而后15号洞,四杆洞再次抓鸟,优势确定为3洞,最终赢3洞剩2洞晋级。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Yu Chun An)这一轮也输2洞剩1洞败给了美国选手安德鲁-阿利古德(Andrew Alligood)。

  两天下来,引人瞩目的选手是得克萨斯小伙科尔-哈默(Cole Hammer),他顺利通过三轮,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18岁的哈默跻身八强18岁的哈默跻身八强

  科尔-哈默现年18岁,今年秋天将到得克萨斯大学念书。他在上午赢1洞击败约书亚-麦卡锡(Joshua McCarthy)。而下午,他赢2洞剩1洞战胜澳大利亚选手扎克-默里(Zach Murray)。

  科尔-哈默已经连续赢得12场对决,包括赢得西部业余锦标赛冠军。

  “今年我的球感觉很好,” 科尔-哈默2015年曾经以15岁的低龄参加美国公开赛,“能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十分棒。我打比洞赛就像打比杆赛,要埋头拼搏。”

  四分之一决赛中,比杆赛并列第一科尔-哈默将面对英格兰选手亚历克斯-菲茨帕特里克(Alex Fitzpatrick)。

  世界排名第四位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来自于挪威,目前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三年级学生,成为了当前阵容之中业余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赢2洞剩1洞击败威斯康星州的哈里森-奥特(Harrison Ott),另外赢7洞剩6洞战胜同胞克里斯托弗-瑞坦(Kristoffer Reitan)顺利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