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大满贯疯狂刷平低杆纪录 科普卡斯皮思均在列

三场大满贯疯狂刷平低杆纪录 科普卡斯皮思均在列
2018年08月16日 16:36 新浪体育
科普卡创造了PGA锦标赛72洞纪录 科普卡创造了PGA锦标赛72洞纪录

  北京时间8月16日,英国公开赛因为一点在2018年大满贯之中脱颖而出。它是唯一主要杆数纪录没有被打破或者被追平的一场大满贯。

  美国PGA锦标赛在柔软的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是纪录多次浮现的一场大满贯。首先,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两轮打出130杆,创造了赛事36洞纪录,而布鲁克斯-科普卡四轮打出264杆,创造了赛事72洞纪录。两个杆数都追平了大满贯纪录。130杆也是美国大师赛(乔丹-斯皮思)、美国公开赛(马丁-凯梅尔)和英国公开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尼克-佛度)纪录。

  布鲁克斯-科普卡和肖尔-舒瓦泽尔打出63杆,追平美国PGA锦标赛18洞最低杆数。之前14位选手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之中打出63杆。另外,托尼-弗诺(Tony Finau)追平了加里-普莱尔创造的美国PGA锦标赛抓鸟纪录:单轮10只小鸟。如果这不足够,本-克恩(Ben Kern)打出277杆,创造了俱乐部教练在美国PGA锦标赛中的最低杆纪录。

  在美国大师赛上,乔丹-斯皮思打出64杆,追平了最后一轮最低杆数。1978年,加里-普莱尔打出64杆,逆转夺冠。可惜乔丹-斯皮思只获得第三。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同时创造了标准杆及以下杆数纪录(42杆),红字纪录(34轮)和六字头纪录(19轮)。

  在美国公开赛上,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追平18洞纪录:63杆。这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六次出现那样的杆数,然而就是两年之中第二次。去年,贾斯汀-托马斯在艾林山打出63杆。该球场标准杆为72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