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说他完了 佛度讲述去年大师赛冠军晚宴轶事

伍兹说他完了 佛度讲述去年大师赛冠军晚宴轶事
2018年08月15日 08:55 新浪体育
1997年美国大师赛,佛度为伍兹披上绿夹克 1997年美国大师赛,佛度为伍兹披上绿夹克

  北京时间8月15日,伍兹刚刚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我们很容易只看到他最近取得的成功,对他的表现十分乐观。可是不久之前,伍兹再次比赛都是有疑问的。

  六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尼克-佛度最近现身《丹-帕特里克秀》(Dan Patrick Show)的时候分享了伍兹黑暗日子的一个故事。故事发生在201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这个晚宴是高尔夫之中最排他的兄弟会,只有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可以同那些赢得过绿茄克的冠军们共进晚餐。

  去年春季,伍兹还没有进行脊椎融合手术,尼克-佛度表示伍兹有一刻转向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冷酷地评估自己的未来。

  “我知道他只是对另外一个大师赛冠军耳语,那是在两届大师赛冠军晚宴前发生的事情,他说:‘我完了,我再也打不了高尔夫了,’”尼克-佛度说,“他说:‘我完了,我完了,我的腰完了。’他相当苦恼。他相当疼痛。他的脚,他腿上的疼痛,这一点没有快感可言。他甚至挪不动身子。如果你看过以前的片子,2016年莱德杯他当副队长的时候,他甚至无法上下高尔夫球车。”

  可是几个星期之后,伍兹选择了融合手术。而经过漫长的康复过程之后,他于去年12月份重返赛场。他的2018年不可谓不精彩,包括两个亚军,以及英国公开赛并列第六。当时他在星期天后九洞取得了单独领先。

  在明显已经判定自己出局之后,伍兹最近的世界排名回到了26位,看上去有望获得外卡,参加下个月的莱德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