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伍德兰德领先福勒1杆 伍兹T48李昊桐T62

PGA锦标赛伍德兰德领先福勒1杆 伍兹T48李昊桐T62
2018年08月10日 10:04 新浪体育
伍兹首轮交出70杆 伍兹首轮交出70杆

  北京时间8月10日,堪萨斯大学培育的选手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敌对的领域之中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圣路易斯时间星期四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交出了个人大满贯最好表现,取得赛事第一轮的领先。47名选手打到标准杆之下,其中包括: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前冠军简森-戴伊、千年老二瑞奇-福勒,可是就不包括伍兹和李昊桐,然而有鉴于他们的开局,他们能获得这样一个杆数应该已经很开心了,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第一轮的战况。

  加里-伍德兰德借助他的力量,在贝勒里夫柔软的草坪上,于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而别的时候,他借助的是推杆的新握把,以及新的自信,最终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开局领先瑞奇-福勒一杆。

  加里-伍德兰德在成千上万经受着酷热的观众之中辨别出了100名亲朋好友。他的唯一错误是努力过头。他在开局第一个洞吞下粗心大意的柏忌,不得不在五号洞拿下15英尺保帕推杆。那之后,他安定下来,然后就上路了。

  “这个星期不能更接近家门了,”加里-伍德兰德说,“大约一个月之前,我偷偷过来,打了这座高尔夫球场。我真的喜欢这里的布局。草坪我非常熟悉。夏季的时候这里非常热,因此果岭软而慢。你可以更为积极,而这适合我的球风。”

  瑞奇-福勒早上出发,当时果岭略微有点光滑,他在最后11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这对于瑞奇-福勒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开局。今年他将年满30周岁,而他已经被视为没有赢过大满贯最优秀的球员。他最接近这些奖杯的时刻,是与夺冠的朋友一起庆祝。

  “这里没有什么我必须要担心的,”瑞奇-福勒说,“我要不断将自己放在位置上,进入争冠行列……我们已经获得了许多亚军。可杰克(-尼克劳斯)也获得了许多亚军。我们要继续扣打大门。”

  贝勒里夫允许低杆出现,只要小球停留在短草上。加里-伍德兰德在18号洞面对一个18英尺小鸟推,有机会追平美国PGA锦标赛纪录,结果小球推短了。那是他今天错过的一些推杆之一。

  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扎克-约翰逊和南非选手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达斯汀-约翰逊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直到后九洞几个狂野的开球重创了他。世界排名第一位球员最终交出67杆,与简森-戴伊、贾斯汀-罗斯以及另外8名球员,并列位于第五位。

  伍兹更多是挣扎。他流了许多汗,只打了12杆就更换了球衫。这12杆是2个洞的杆数加上一记开球。他不得不在10号洞推入一个8英尺推杆,以柏忌离开,接着11号洞,他挖起杆打入水中,吞下双柏忌。伍兹7个洞之后的成绩仍旧保持在高于标准杆3杆,可是他就救了回来,打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48位,与同组球员麦克罗伊同杆。

  “可能发生许多事情,不是太多为积极的事情,”伍兹说,“可是我坚持下来,扭转了局面。”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丢掉了良好的开局。最后12个洞他没有推入一个几英尺之外的推杆,打出69杆,滑落到并列第33位。乔丹-斯皮思,第二次争夺生涯全满贯,开局吞下双柏忌,结束的时候在发球台挥坏了2杆,打出71杆,与中国选手李昊桐一样并列位于第62位。李昊桐直到转场之后,才在三号洞,三杆洞推入35英尺推杆,才抓到小鸟,不过他在赛事结束的时候又抓到两只小鸟。

  打好贝勒里夫的秘密很简单:避免长草。

  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加里-伍德兰德在沃本大学打了一年篮球,那之后他转到堪萨斯大学打高尔夫。他是高尔夫之中最有力量,运动能力最好的选手。五号洞,他距离果岭前方145码,可是却未能上果岭。

  “非常令人不快,”他说。

  伍兹的开局也是这样的。他开局第一杆就进入长草,他只能将球先劈回球道,因为坡下有一条危险的小溪。这也是瑞奇-福勒能打好的原因。他只错过了3条球道,除了两个洞之外,他每个果岭都有机会推鸟。

  瑞奇-福勒的最大变化是着装,星期四,他换上了黄色球衫纪念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这个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星期三去世。在球场上,瑞奇-福勒瞧上去要再次解决大满贯的问题。今年四月,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第三个大满贯亚军。

  对于加里-伍德兰德而言,他在大赛之中很难寻觅到成功。他仍旧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事实上,自从六个月之前赢得凤凰城公开赛,他还没有在任何比赛中处于争冠行列。

  沮丧的地方在于短杆。加里-伍德兰德最终在英国公开赛上受够了。他寻找推杆专家菲尔-肯尼恩(Phil Kenyon)的帮助,后者在卡诺斯蒂指导他,而后在阿克伦城又一次提点他。他努力不一次性教加里-伍德兰德太多。

  接着,星期二他转到了超大码的推杆握柄上,随后一切融会贯通。

  他的最长推杆是11号洞下坡45英尺长推,而下一个洞他推入25英尺推杆。他在结束这一轮的时候,于16号洞,三杆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然后在17号洞,591码,两杆到到果岭前方之后,打了一个切滚球,将球送到了OK的距离上。

  “很高兴见到了好结果,” 加里-伍德兰德说,“你是如此努力,你希望见到一些好的结果支持你所付出的努力。今天是朝着正确方面迈出的一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