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大雨捣乱PGA练习轮 伍兹等人面临繁重备战

星期二大雨捣乱PGA练习轮 伍兹等人面临繁重备战
2018年08月08日 11:22 新浪体育
星期二大雨捣乱PGA练习轮 星期二大雨捣乱PGA练习轮

  北京时间8月8日,恼人的天气星期二将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球员赶出了球场,这意味着星期三将是一个缓慢、忙碌的一天,尽管平日,球员都会在这一天放轻松,不至于在开赛的时候将自己搞得太疲惫。

  “明天肯定会十分拥挤,”泰格-伍兹说。

  伍兹上个星期打了普利司通邀请赛,这有可能是他六个星期五站比赛的第二站,因此星期一他完全休息,准备星期二试场,结果只打了5个洞。“所有人都要努力多练习一点,”他预测说。

  伍兹从来没有在贝勒里夫打过比赛。他原本计划2001年来此打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可是911恐怖袭击导致比赛取消。2008年,BMW锦标赛设置在这里,可是那一年,他在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动了膝盖手术,放弃了余下来一年的比赛。

  换句话说,伍兹探查球场的每一分钟都是宝贵的。

  “关键看明天我能打多少,”他说,“这里要好些选手下场,我将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

  本周很多参赛选手与伍兹一样,都没有在贝勒里夫打过比赛,更何况,即便2008年来这里比赛过,那也是10年前的事情了,你肯定需要重新认识这座球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