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邀请赛托马斯领先3杆 李昊桐T17伍兹T28

普利司通邀请赛托马斯领先3杆 李昊桐T17伍兹T28
2018年08月05日 07:26 新浪体育
Djybu_NWsAEv6X7 Djybu_NWsAEv6X7

  北京时间8月5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六,贾斯汀-托马斯在比赛中段抓到5只小鸟,摆脱了大部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进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明天,他将寻求本赛季第三场美巡赛胜利。

  没有人能追赶上贾斯汀-托马斯的步伐,更别提泰格-伍兹。

  开始星期六第三轮的时候落后5杆,伍兹直到12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才抓到小鸟。他再也没有抓到第二只。他打出73杆,导致自己落后11杆,结束了自美国公开赛以来连续10轮球在标准杆及以下的冲刺。

  伍兹三轮207杆(66-68-73),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8位。

  “与第一天非常相像,”伍兹说,“第一天不是太敏锐,可是我推入了所有推杆。今天是一样的,只不过我什么也没有推入。”

  这不是贾斯汀-托马斯的麻烦。他总共抓到6只小鸟,包括12号洞,三杆洞果岭后方切入30英尺切杆。

  他的三轮成绩为196杆(65-64-67),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麦克罗伊(67杆)和保尔特(70杆)3杆。

  贾斯汀-托马斯一早因为三个洞中吞下2个柏忌落到了后边。这期间从四号洞果岭后方推入10英尺保帕推杆,让他不至于进一步滑落。

  保尔特一早取得领先,有一刻甚至领先3杆,直到七号洞,三杆洞他在沙坑之中掉了一杆,接着他小鸟和柏忌间杂出现,让他无法靠近领先。

  麦克罗伊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星期天在第一洞发球台上将见到一张熟悉的面孔。麦克罗伊和贾斯汀-托马斯同样居住在南佛罗里达,都在尼克劳斯修建的金熊俱乐部练球,上个星期有几天一起训练。

  “我们一起打过相当多次,”贾斯汀-托马斯说,“可是从未在这样的环境下。”

  简森-戴伊,两年前错失了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机会。他打出69杆,以200杆(65-66-69),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马克-利什曼,与伍兹同组出发,打出67杆,与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70杆)一道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球场开始硬一点了。保尔特星期四打出62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星期五打出63杆。第三轮,选手们能打出的最低杆数为瑞奇-福勒的65杆,那将他送到了6杆范围之内,并列位于第七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18号洞抓到4英尺小鸟,阻止局面进一步恶化,交出72杆,以205杆(66-67-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7位。

  贾斯汀-托马斯快速搞清楚了局面。

  他在二号洞五杆洞抓到了一只不寻常的小鸟。他开球开到了第三洞球道的第一层长草。被树木遮挡,他选择五号木击球,小球先是朝着第三洞发球台而去,接着绕过了树木,落到长草上,与旗杆平行,与一切一推相差大约15英尺。

  在三号洞的树林之中吞下柏忌,贾斯汀-托马斯在艰难的四号洞,直接对准后方的旗杆位置击球,小球弹出了果岭,进入浓密的长草之中。他的切杆失误,可是他做得很好,小球过洞10英尺,而他推入那个推杆成功保帕。他随后一个洞在沙坑之中吞下柏忌,落到了3杆之后,可是四号洞的保帕推杆从不丢杆,以及理解球场如何打上有很大帮助。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他对球童吉米-约翰逊(Jimmy Johnson)说:“我们看不到旗杆,我们只是去进攻旗杆。”

  汤米-弗利特伍德在四号洞大了很多,小球出了果岭30码。他切球过洞50英尺,而后三推吞下双柏忌。那是一天变得散漫的开端。他打出74杆,滑落到7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九位。

  麦克罗伊今年的唯一胜利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他三次获得亚军,最近一次是在英国公开赛上。

  “我打得足够好,今年可以赢上几次。可我只冲过线一次,”麦克罗伊说,“明天是努力再赢一次的好机会。我需要一轮好球。我仍旧落后几杆。不过是的,我对亚军感到恶心。”

  保尔特已经赢得休斯敦公开赛,那恰巧成为了英格兰人的转折点。现在他距离莱德杯资格不远。他推入了一双中距离的推杆,抵消了沙坑之中的柏忌,可是当他在17号洞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的时候,就失去了最后一组的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