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锦标赛施莱德简斯收官抓鹰领先 张新军T43

梭子鱼锦标赛施莱德简斯收官抓鹰领先 张新军T43
2018年08月03日 11:29 新浪体育
首轮领先者施莱德简斯 首轮领先者施莱德简斯

  北京时间8月3日,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收官抓到老鹰获得5分,内华达时间星期四在美巡唯一采取修订后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的比赛:梭子鱼锦标赛中取得3分领先。

  奥利-施莱德简斯275码之外击5号铁,将球送到3英尺,在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18号洞,五杆洞,为自己创造了良好的射鹰机会。

  “在这种比赛形式下,老鹰很重大,”奥利-施莱德简斯说,“因此3英尺就是3分让人胆战心惊。当你的一些推杆比另外一些推杆分值更高时,真的很有趣。”

  他首轮另外抓到6只小鸟,总共获得17分。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下,信天翁等于8分,老鹰等于5分,小鸟等于2分,帕等于0分,而柏忌扣1分,双柏忌及更坏的杆数扣3分。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在比赛还剩下1个洞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可是九号洞,四杆洞,他吞下双柏忌,就丢了3分,滑落下来与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并列位于第二位。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13分,单独位于第四位,接着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与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以12分并列位于第五位,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以11分并列位于第七位。

  华裔美籍球员诺曼-熊在俄勒冈大学念书的时候获得尼克劳斯奖,通过外卡进入阵容,获得8分,并列位于第25位。转职业之后,他在另外三场美巡赛中遭遇淘汰。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8个洞抓到3只小鸟,获得7分,并列位于第33位。而张新军再落后1分,并列位于第43位。张新军全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窦泽成表现不理想,最后一个洞出状况,扣掉3分,以-1分并列位于第110位。

  本周冠军,如果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将获得下个星期贝勒里夫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奥利-施莱德简斯则将这场比赛作为下一周大满贯的热身赛。

  “我的球技终于融会贯通了,”奥利-施莱德简斯说,“我真的感觉好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控制好了自己的挥杆。因此过来参赛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我希望参赛,因为我觉得我的球技最终到位了。没有选择休息一个星期,我希望自己启动起来,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参赛,然后带着好状态迎接下个星期。”

  追逐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应用佐治亚理工大学的教育来计算高海拔球场的数字。

  “那是简单的数学,可是我觉得有帮助,”奥利-施莱德简斯说,“风令问题复杂了一些。我计算了我的飞行轨道,我首先处理海拔,然后再计算风。”

  邓尼-麦卡锡是今天十号洞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他在13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5只小鸟——3只在五杆洞——可惜最后就遇到混乱的收尾。弗吉尼亚大学前选手出战第一个美巡赛季,在联邦杯上位于第149位。只有前125位选手能进入季后赛,同时确保美巡赛参赛卡。

  亚伦-巴德利在联邦杯上位于第135位。

  “坦白说,我并没有感到压力,” 亚伦-巴德利说,“无论是参加韦伯网总决赛又或者处于126位到150位的类别,你都会获得参赛场次,而我的球技处于好的位置上。我没有压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很放松。我只要出去,努力赢得赛事就可以了。”

  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在14号洞,四杆洞123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达到15分,可是最后四个洞吞下3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就丢了6分。

  卫冕冠军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获得7分。2014年冠军杰夫-奥格维同样获得7分,与亨特-马汉同分。大卫-杜瓦尔也凭借外卡参赛,获得3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