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球员莱尔与白血病斗争失败 目前已放弃治疗

美巡赛球员莱尔与白血病斗争失败 目前已放弃治疗
2018年08月01日 09:34 新浪体育
莱尔与两个女儿在一起 莱尔与两个女儿在一起

  北京时间8月1日,这是一条令人伤心的消息:前美巡赛球员杰拉德-莱尔与白血病的斗争马上要走到尽头了。

  虽然之前两次战胜癌症,重回赛场;但莱尔去年发表声明表示,癌症再次复发。过去的几个月时间,莱尔被病痛折磨得失去了视力,澳大利亚人只能重回医院。更令人伤心的消息还是出现了,昨天他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代他发布了一条声明,表示莱尔已经接近生命的尽头。

  “这是莱尔个人页面的最后一条推送。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决定采取保守疗法,因为他(莱尔)的身体已经无法再与癌症斗争了。我们会把接到家附近,这样他可以方便看到自己的两个女儿。他与病魔进行了勇敢的抗争,目前他的身边充满了爱。”

  “我们没有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一个人,对于用这种方式告知亲朋好友这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我们深表歉意……杰拉德清楚,很多人都在为他祈祷和祝福,这些力量伴随他度过了这些艰难的日子。不过他已经尽力,医生最终认定结果不甚乐观。”

莱尔的社交媒体截图莱尔的社交媒体截图

  “目前我们能做的是让他的两个女儿多陪陪他,他马上会来到女儿身边……”照片中,莱尔躺在病床上,他的两个女儿都在陪伴他。

  36岁的莱尔,首次与白血病抗争还是青少年时期。2007年,他首次拿到美巡赛参赛卡。2012年,白血病复发,不过莱尔再次战胜病魔,次年重返赛场。他在7场比赛中6次晋级,还在北方信托公开赛获得并列第4。

  莱尔在美巡赛一共出场121次,最后一次亮相是2016年的温德姆锦标赛。目前他是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2015年,莱尔收获美巡赛颁发的“勇气大奖。”

  2017年12月,莱尔的白血病再次复发。美巡赛1月发起了针对他的妻儿的慈善基金,帮助这一家人度过难关。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