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英式发型成谈资 20英镑赛前理发遭室友嘲笑

斯皮思英式发型成谈资 20英镑赛前理发遭室友嘲笑
2018年07月22日 13:16 新浪体育
斯皮思换新发型 斯皮思换新发型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国公开赛发型的议论一直聚集在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的波浪卷上。

  星期六,吵吵声却转移到了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头上,后者在第三轮出发前去了趟理发店。

  “瞧上去那就是军队的发型,”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斯皮思本周的室友,评论的时候不由得笑了起来。

  斯皮思表示头发太长了,因此他去了理发店,之后才来到球场上。他原本想剪一个普通的发型,可是理发师有别的想法。

  “非常英国式的发型,”他说,“两边刮干净了,顶部有点长。就是这样的。在夏天,这个发型还行。”

斯皮思展示新发型斯皮思展示新发型

  斯皮思的发型不仅引来了这一周室友的嘲笑——他和五名球员同住一栋房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也询问了他。在媒体面前,他摘下帽子,露出了他的新发型。

  “你付了多少钱?”一个记者问。

  “20英镑,”斯皮思说,“9英镑是理发的钱,然后我给了他们小费。”

  “他们认识你吗?”

  “我想不认识,”斯皮思回答道,“他真的没有说太多。”

  无论花了多少钱,这个发型还不错。高尔夫球帽下盖着新式的发型,斯皮思最终打出65杆,进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了并列领先。

  星期天,他肯定更乐意将帽子摘下来,让人看到自己的发型,只要那意味着他将连续赢得第二届英国公开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