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马汉等四人并列领先 张新军并列11

巴尔巴索锦标赛马汉等四人并列领先 张新军并列11
2018年07月22日 09:42 新浪体育
特洛伊-梅瑞特并列领先 特洛伊-梅瑞特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22日,肯塔基时间星期六,美国名将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冲到了巴尔巴索锦标赛领先榜顶端。

  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的表现更好,打出零柏忌63杆,他与汤姆-拉夫雷迪(Tom Lovelady,65杆)、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69杆)加入亨特-马汉的行列,一起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他们四人的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领先榜相当拥挤。萨姆-莱德(Sam Ryder)63杆、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63杆、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67杆,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早上第二轮补赛的时候,打平新人赛季最低杆65杆,第三轮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以202杆(70-65-67),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11位。这一组同时包括终身种子选手拉夫三世(66杆),仅落后4杆而已。

  领先榜顶端的选手之中,肯定以6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亨特-马汉最著名,然而前莱德杯明星再也不是同一个选手了。他已经经历了多年的低谷,但是在姨妹因为癌症去世之后,他就力图重新杀回来。

  然而当前的战局太过复杂,估计星期天像今天一样会是一场小鸟大战。“我今天努力跟上节奏,”打平今天最低杆的罗伯特-斯特布说,“十分明显,杆数相当低,因此每个人都必须抓到许多小鸟,而我努力跟上步伐,力争星期天有机会。每个人现在都有机会。”

  汤姆-拉夫雷迪将在星期天争取美巡赛首胜,他认为态度上的转变是他状态转变的原因。他也认同星期天需要非常低的杆数才能取胜。“将是一样的策略,开球上球道,给自己尽可能多的推杆机会,”汤姆-拉夫雷迪说,“会认真对待每一杆,如果你打出一个坏球,那么就力争一切一推拿下,我想这就是我这个星期的心态。那对我真的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