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罗斯64杆 追平卡诺斯蒂赛会纪录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罗斯64杆 追平卡诺斯蒂赛会纪录
2018年07月22日 00:50 新浪体育
罗斯 罗斯

  北京时间7月22日,贾斯汀-罗斯星期五需要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4英尺推杆,才能压线闯入本届英国公开赛周末决赛。

  星期六来到球场的时候他完全放开了手脚,“英格兰玫瑰”追平了英国公开赛在卡诺斯蒂的最低杆数。

  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9杆,世界第三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至少让局面变得十分有趣。贾斯汀-罗斯的三轮杆数为209杆(72-73-64),低于标准杆4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他最终会落后多少杆,可是后九洞的30杆至少给了他些许希望,特别是星期日的天气预报说会刮25英里/小时的大风。

  毕竟,1999年,保罗-劳列(Paul Lawrie)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10杆之多。

  “我想昨晚18号洞的小鸟放开了我的手脚,我非常开心能来到这座球场上,而不是今早驱车去别处,”贾斯汀-罗斯说,“也许是这样,今天的心情有了转变。从那个角度而言,我没有什么好输的。”

  贾斯汀-罗斯的64杆追平了史蒂夫-史翠克和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2007年在卡诺斯蒂交出的纪录杆数。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曾在欧巡赛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于卡诺斯蒂打出63杆。

  这个杆数同时是贾斯汀-罗斯在大满贯之中打出的最低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