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泰国16岁少年在AJGA赛中一杆进洞+信天翁

奇事!泰国16岁少年在AJGA赛中一杆进洞+信天翁
2018年07月20日 09:18 新浪体育
康纳-凯利的记分卡 康纳-凯利的记分卡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泰国一名16岁选手星期四在AJGA的比赛中接连打出一杆进洞和信天翁,做到了高尔夫奇事中的奇事。

  康纳-凯利(Conor Kelly)在八号洞,198码,三杆洞,用5号铁打出第一个一杆进洞。使用同样一个球在九号洞,480码,五杆洞,他第二杆从220码之外击4号铁,直接击球进洞,打出了信天翁。

16岁的泰国选手康纳-凯利16岁的泰国选手康纳-凯利

  那之后,康纳-凯利在10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在记分卡上写下了“1-2-3”,最终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这场名为AJGA青少年高尔夫聚会锦标赛中并列位于第17位,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8杆。

  赛事在哈利法克斯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 of Halifax)举行。整个一轮,康纳-凯利用的都是同一颗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