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钰鑫首轮采访:后三洞比阿门角难 谜一样打80杆

林钰鑫首轮采访:后三洞比阿门角难 谜一样打80杆
2018年07月20日 00:10 新浪体育
林钰鑫赛后接受新浪高尔夫采访 林钰鑫赛后接受新浪高尔夫采访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147届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中国小将林钰鑫发挥得并不理想,打出80杆(+9),赛后新浪高尔夫对林钰鑫进行了现场采访:

  新浪: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的第一洞发球台,有哪些不同?

  林:整体感觉差不多,因为都是大满贯赛事,比赛氛围非常好。

  新浪:你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打多少分?

  林:不太好打分,若非要给出个分数,60分吧。

  新浪:对哪几个洞不太满意?

  林:最后三个洞,感觉像睡着了。尤其是第18洞,开球打下水了,抛球后还剩230码,用4号铁攻果岭又打下水,最后打了一个+3。其实开球足够好的话,不会出什么问题,但这个洞的容错性比较小,再加上球道比较硬,如果落点和运气都不好,就出问题了。

  新浪:今天用了几次1号木?明天的选杆策略怎样?会保守一些么?

  林:用了大约5-6次吧,明天的情况现在还不好说,要看明天的天气情况。

  新浪:第13、14和15洞连续三个小鸟是怎么打出来的?

  林:感觉当时的状态比较好,选杆策略也不错,第一个是7号铁,第二个是4号铁,第三个7号铁,推杆也有手感,一个比较远的长推,推进去了。

  新浪:这三个小鸟有没有让你感觉晋级有戏了,状态回来了?

  林:没有这样的感觉,在场下时我只是想打好每一个球,抓下小鸟的那几杆刚好做到了,可是后面几个洞,又有出了一些问题。

  新浪:奥古斯塔的阿门角和卡诺斯蒂的16、17、18洞,哪一个组合更难?

  林:那肯定是卡诺斯蒂的最后三洞难一些。

  新浪:今天成绩不理想,与心态有关系么?紧张么?

  林:不是紧张,我感觉今天在球场里的心态不错,比较耐心,问题可能出在受伤后有段时间没有练球了,稳定性不佳。第18洞对风的判断出了点问题,其实顶风挺大的,如果lay up一杆的话,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新浪:现在的林钰鑫能在这座球场打出红字么?

  林:我认为有可能,不过我目前并不是很关心每一洞的成绩,我更关心的是每一场球都能有提升、收获和进步。

  (新浪高尔夫记者 发自卡诺斯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