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如何体现国际化?伍兹搭档鲜见美国人

英国公开赛如何体现国际化?伍兹搭档鲜见美国人
2018年07月19日 09:28 新浪体育
伍兹前两轮将与松山英树和诺克斯同组 伍兹前两轮将与松山英树和诺克斯同组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是四大满贯之中最国际化的一场,可以肯定对泰格-伍兹而言是这样的。

  今年,他的前两轮的同组球员是日本的松山英树和苏格兰人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上一次伍兹打英国公开赛是2015年圣安德鲁斯。当时他与瑞典的亨利克-斯滕森以及阿根廷人卡布雷拉同组。

  菲尔-米克尔森最近一次与美国选手同组要回溯到2015年,当时的球员是马特-库查尔。

  对伍兹而言,要一路回到2000年圣安德鲁斯,其开局前两轮的同组球员才有美国选手。那一年,他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大卫-戈塞特(David Gossett,美国)和尼克-普莱斯同组。自此之后,伍兹每一次的同组球员之中至少有一名欧洲选手,直到有一年,他与路易-乌修仁和简森-戴伊被安排到一组。

  自从2002年以来,他四次与贾斯汀-罗斯同组,英格兰人因此成为“翻牌”最多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