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20多人一号木被检测 R&A:我们很严肃

英国公开赛20多人一号木被检测 R&A:我们很严肃
2018年07月19日 09:23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20多人一号木被检测 英国公开赛20多人一号木被检测

  北京时间7月19日,本周,一些人必须要放弃他们的一号木——至少是暂时的——因为英国公开赛的官员们决定测试他们,看一看它们是否违反了规则。

  这样的检查出现在距离的大争论之中,只不过以前这一争论的焦点集中在高尔夫球,而不是球杆上。

  “我们对自己管理者的角色非常严肃,不仅仅是高尔夫规则,也包括业余选手的身份,还有球具标准,”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我们觉得合适的下一步是更积极地从球包之中,直接测试球员的一号木。”

  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都检测所谓的“特征时间”(characteristic time),又或者CT,以决定是否一号木符合“弹性”的限制,这种弹性将决定高尔夫球会击多么远。不过以前这样的检测并不是叫选手们,从他们的球包之中拿球杆来检测。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

  “我们一直有能力在练习场检测球具,可以肯定自从我参与管理英国公开赛以来是有的,”斯朗伯斯说,“我们可以选择球员或者制造商,让他们提交球具,进行检测。”

  斯朗伯斯表示所有提交球具的球员都是合作的,而检测并没有发现违规行为。

  麦克罗伊表示他的一号木没有检测,可是他看到了一批被检测的球杆,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来自他的一号木制造商:泰勒梅。

  “我理解为什么他们检测球具,”麦克罗伊说,“如果这里有一些一号木超出了限制,那么,很明显,球员不应该使用它们。我想制造商足够聪明,知道不要太逼近标准。如果这一周他们发现了什么,我会非常惊讶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