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改足球场?贝克汉姆提议遭美巡球员抗议

高尔夫球场改足球场?贝克汉姆提议遭美巡球员抗议
2018年07月15日 09:5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提议遭反对 贝克汉姆提议遭反对

  北京时间7月14日,足球偶像贝克汉姆准备在迈阿密修建一座豪华的体育馆,以容纳他的新足球队。可是前美巡赛球员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和迈阿密第一梯台组织就持反对意见。

  双方刀剑相向,都在争取控制迈阿密自由公园(Miami Freedom Park)的一块区域,当前,那里安置着该市唯一的公众高尔夫球场,也是第一梯台项目的基地。

  根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贝克汉姆和他的搭档,南佛罗里达商人豪尔赫-马斯(Jorge Mas)星期四会见了迈阿密市委员会,希望其体育馆计划得到批准。这个计划包括修建一座拥有2.5万个座位的体育馆,青年足球场以及一个餐馆。

  可推行这个计划就意味着梅瑞瑟高尔夫球场(Melreese Golf Course)的消失,而这座球场同时也是迈阿密第一梯台项目的基地。

  一批第一梯台的成员——他们穿着统一的橘色球衫——与前巡回赛球手,当地居民艾里克-康普顿出席了市委员会会议,并提交了一份情愿信,上边收集了2.3万个签名,都希望不要动高尔夫球场,以便数以千计的孩子可以接触到这项运动。

  “我有机会在全世界打了不少非常漂亮的高尔夫球场,”艾里克-康普顿说,“梅瑞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迈阿密可以容纳足球,可不是在梅瑞瑟。如果你取缔了梅瑞瑟,这些孩子将没有地方可以去。足球不属于梅瑞瑟。孩子属于这里。”

  贝克汉姆则说:“我进了房间很长时间,人们都没有冲我笑。

  “这不是一种好感觉。因此我希望今天你们意识到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迈阿密市……我希望为了你们的孩子,你们孩子的孩子做正确的事情。”

  星期四晚,五人的市委员会没有投票批准草案。他们计划在7月18日召开另外一次会议。他们有可能将体育馆计划提交到全市11月6日的投票来决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