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普京会面前的特殊准备:苏格兰打高尔夫

特朗普与普京会面前的特殊准备:苏格兰打高尔夫
2018年07月15日 02:06 新浪体育
特朗普的球场坦伯利 特朗普的球场坦伯利

  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六来到他在苏格兰的球场:坦伯利打了高尔夫。

  特朗普就住在坦伯利,那之后他计划前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

  特朗普打高尔夫的时候戴着一顶白色的棒球帽,上边绣着:“USA”(美国)字样。

  特朗普并不掩饰自己的打球活动。星期六,他在推特中写道:“我已经来到苏格兰,将在坦伯利住两天,召开会议,打电话,希望也能打一些高尔夫——那是我的主要锻炼方式。

  “天气非常美。这个地方难以置信!明天,我要去赫尔辛基,星期一与普京会面。”

  坦伯利是苏格兰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曾经多次举办全世界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英国公开赛。特朗普本人酷爱高尔夫,收购这家球场之后,花重金对它进行了改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