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声发大财的劳模 罗相昱只赢两冠却赚2728万美元

闷声发大财的劳模 罗相昱只赢两冠却赚2728万美元
2018年07月11日 13:26 新浪体育
罗相昱时隔七年赢得美巡赛第二冠 罗相昱时隔七年赢得美巡赛第二冠

  北京时间7月11日,韩裔美籍选手罗相昱在美巡赛上打了将近7年时间,总共158站比赛,才在绿蔷薇精英赛上赢得第二个冠军。这让他进入了一个小小的,特别的组别。他们向人展示了即便柜子中没有装满奖杯,稳定性便可以让你收获很多。

  罗相昱加入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提姆-克拉克的行列——成为虽然只赢过两个冠军,生涯奖金却超过2000万美元的选手。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是这个类别的王者,总共赚到35,527,655美元。他仅在金斯米尔和里维埃拉夺取过冠军,累积了16个亚军,88次打入前十名。

  罗相昱现在的正式奖金达到27,283,596美元。自从拉斯维加斯上一次夺冠以来,他获得6个亚军。

  提姆-克拉克,已经两年多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他将大部分时间用于教学,他一共赚到23,942,321美元。他赢过加拿大公开赛和球员锦标赛。南非人职业生涯总共13次获得亚军。

  这三位选手进入前十名的比例接近17%。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