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球员推特招募球童 最终胜出者竟是16岁少年

美巡赛球员推特招募球童 最终胜出者竟是16岁少年
2018年07月11日 10:08 新浪体育
伯蒂奇与弗兰克在周二练习轮 伯蒂奇与弗兰克在周二练习轮

  北京时间7月11日,澳大利亚球员史蒂文-伯蒂奇估计想用一些非常规的方法转转运。2018年,他参加了5场美巡赛,全部被淘汰。2017年,他参加了27场美巡赛,仅有2场晋级,最好名次是在凯业必达挑战赛的并列第58。2016赛季的最后5场比赛,他全部晋级失败……

  要知道,他是2015年拜伦-尼尔森赛的冠军,那一年他挣到超过300万美元奖金。

  是什么让澳大利亚人突然找不到北?这个问题暂且放到一边。本周,他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公开招募球童:“本地的孩子或大学校队成员,想本周在美巡赛背包,机会来了,留言最佳的会得到这个机会。”伯蒂奇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写道。

  当然,伯蒂奇对本周自己能晋级周末也是没啥信心。“周二下午2点开始工作,直到周五比赛完。也许有1%的可能性干打周日比赛结束。”伯蒂奇自嘲地说。

伯蒂奇的推特招募帖伯蒂奇的推特招募帖

  他还表示,球童的报酬是自己本周比赛剩下的手套和所有的球。

  很快,伯蒂奇收到了上百条回复。其中一名16岁的孩子这样写道“我来拜访祖父母附近的农场,我打过比赛球场,并且非常喜欢。我有两个叔叔为强鹿工作。我在自己所在地的球场做球童,还是高尔夫球队的成员。周五是我17岁的生日,我想帮你晋级,那也是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爱澳大利亚。”

  伯蒂奇最终选择了这个叫艾利亚斯-弗兰克的孩子。周二,他们在练习轮开始了第一次合作。

  “你的肩膀还好吗?”周二晚上,伯蒂奇关心地问小弗兰克。

  “感觉前所未有的好。”弗兰克回答,看起来他很享受这次神奇的球童经历。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