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宣布2018-19赛程 PGA锦标赛移至5月举行

美巡赛宣布2018-19赛程 PGA锦标赛移至5月举行
2018年07月11日 07:51 新浪体育
新赛季赛程变化较大 新赛季赛程变化较大

  北京时间7月11日,美巡赛宣布了变化颇大的新赛季日程,球员们和球迷们都将迎来让人激动的、更有节奏的新赛季——每个月都有一场大赛,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则将在8月结束。除了这些大变动之外,美巡赛还将在10月再次造访中国,在上海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这是在亚洲举办的唯一一场世锦赛。

  新赛季日程亮点如下:

  • 正如之前宣布的一样,两场新的赛事被纳入了日程中,7月1-7日,在TPC双子城举办的3M公开赛,这是第一次有美巡常青赛转为美巡赛;6月24-30日的火箭信贷精英赛,则是第一场在底特律举办的美巡赛。

  • 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将从4场变为3场:北美信托赛,8月5-11日(125人);宝马锦标赛,8月12-18日(70人)和巡回锦标赛,8月19-25日(30人)。TPC波士顿将仍然与纽约地区轮换,每隔一年承办一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2019年北美信托赛将在波士顿举行。

  • 休斯顿公开赛和绿蔷薇赛都将在秋季举行,成为2019-20赛季的比赛。

  • 上周已经宣布,RBC加拿大公开赛将从7月底移到6月3-9日,美国公开赛之前。

  • 波多黎各公开赛今年因为飓风玛利亚取消,明年将重回日程,在2月18-24日,与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期举行。

  • 之前已经宣布,球员锦标赛将从5月移到3月11-17日举行,PGA锦标赛则将从8月移到5月13-19日举行。

  • 同样是之前已经宣布的消息,赛季最后一场世锦赛将从俄亥俄州阿克伦移师孟菲斯举行,7月22-28日在TPC南风举办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将取代目前的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我们很高兴看到新赛季赛程的出炉,尤其是包含了这么大的变化,以及实现这样的变化所需要的、来自合作者们的支持,”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我们在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将我们的赛事以更好的顺序呈现,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可以从头欣赏到尾。在八月结束,意味着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将不会与美国大学橄榄球和职业橄榄球的比赛撞期。这将提升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美巡赛乃至高尔夫这项运动的覆盖率和球迷参与度。”

  莫纳汉赞扬美巡赛最大的伙伴、冠名赞助商联邦快递,以及各场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在赛程变化上起到的关键作用。

  “我们与联邦快递在去年5月续签的10年合约,以及与一众冠名赞助商签订的长期合约,让赛程的变化成为可能,” 莫纳汉说,“我们要感谢伙伴们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的灵活和支持,因为我们深深觉得,提升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的影响,也能为我们所有的赛事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有几场比赛也将在新赛季更换球场,包括前两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北美信托赛将重返新泽西州泽西城的全美自由高尔夫俱乐部,上一次这场比赛在这里举行是在2013年;宝马锦标赛则将自1966年以来首度重返芝加哥附近的梅地纳乡村俱乐部。

  三场非固定球场的大满贯赛也在新赛季的赛程中写下了历史。PGA锦标赛将自1949年以来首次在5月举行,纽约长岛的贝斯佩奇黑球场也将首度举办这场大满贯赛;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则将于7月15-21日在皇家波特拉什举办,这是它近70年以来首度重返北爱尔兰。美国公开赛(6月10-16日)则将回到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它上一次在这里还是2010年——庆祝自己100岁的生日。

  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的汉密尔顿高尔夫俱乐部,将自2012年以来首度承办RBC加拿大公开赛。算上这场比赛,美巡赛将在8个美国之外的国家举办9场比赛(加拿大、中国、多米尼加共和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北爱尔兰、波多黎各和韩国)。

美巡赛2018-2019赛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