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诺克斯罗相昱重返前50 世界前十未变

世界排名:诺克斯罗相昱重返前50 世界前十未变
2018年07月10日 07:48 新浪体育
诺克斯赢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 诺克斯赢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10日,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实现逆转,于延长赛夺冠。他因此一年以来首次重返世界前50位。

  罗塞尔-诺克斯在丹莉丽芬(Ballyliffin)最后一个洞两次推入40英尺的长推,正赛交出66杆,而后在第一个加洞击败赖安-福克斯(Ryan Fox),赢得2016年旅行者锦标赛以来全球第一胜。这个胜利之前,苏格兰人在法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他因此接连获得20.8分和38分,其世界排名从两周前的116位上升到87位,现在更是攀升到了第49位。

  最低时,罗塞尔-诺克斯在六月份位于第137位,而现在他就自去年8月温丹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回到前50位之中。一方面,罗塞尔-诺克斯已经获得英国公开赛席位,另外一方面,这个胜利就帮助他取得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资格。

  因为获得冠军支票1,166,660美元(约合人民币775万元),罗塞尔-诺克斯在3站欧巡赛中就赚到1,910,475美元(约合人民币1269万元),其欧巡赛奖金排名跃升到了第五位。

  罗相昱在绿蔷薇精英赛上结束7年冠军荒,其世界排名也有相似的飞跃。他获得38分,世界排名从65位上升到41位。

  另外韩裔美籍选手还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3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3万元),其联邦杯排名从58位上升到18位,合计1,105分,而其美巡赛奖金排名从55位上升到18位,合计2,875,48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9万元)。

  新西兰选手瑞恩-福克斯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屈居亚军,获得22.8分,世界排名从124位上升到87位。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排名第二,获得20.4分,世界排名攀升62位,本周位于第124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被淘汰,吴阿顺被取消参赛资格,而张新军和窦泽成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淘汰。

  日巡赛上,澳大利亚44岁老将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逆转赢得缩短为54洞的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为此赢得2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37位上升到160位。梁文冲获得并列第33位,但是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世界前十没有变化,依旧如下:(1)达斯汀-约翰逊,(2)贾斯汀-托马斯,(3)贾斯汀-罗斯,(4)布鲁克斯-科普卡,(5)琼-拉姆,(6)乔丹-斯皮思,(7)瑞奇-福勒,(8)麦克罗伊,(9)简森-戴伊,(10)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以下则是新一期中国前十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43位),(2)吴阿顺(366位),(3)张新军(401位),(4)肖博文(493位),(5)梁文冲(529位),(6)窦泽成(668位),(7)刘晏玮(719位),(8)曹一(780位),(9)吴土轩(846位),(10)张进(94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