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身体通过另一考验 贵肯信贷赛可惜冲高回落

伍兹身体通过另一考验 贵肯信贷赛可惜冲高回落
2018年07月01日 12:07 新浪体育
伍兹贵肯信贷赛第三轮交出69杆T10 伍兹贵肯信贷赛第三轮交出69杆T10

  北京时间7月1日,本月早些时候,在纪念高球赛遭遇延迟之后,伍兹解释说他实际上对天气延迟很满意。去年腰部动了融合术之后,伍兹希望有一个机会看一看自己的身体对延迟有何反应,因为那对腰部有问题的人而言是困难的。结果伍兹轻松通过了那个考验。

  这个星期的贵肯信贷全国赛是伍兹看一看不同考验有何结果的机会,因为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的气温一直盘旋在九十多华氏度,而且湿度非常大。

  “我猜想你可以说,这都是小小的里程碑,”伍兹星期六说,“今年早些时候,在更为缓慢、寒冷的比赛条件下,我觉得那是最为艰难的。比如像坦帕,当我们起来热身,一早比赛的时候,气温只有40多华氏度,我真不知道我的腰部有什么反应。”

  炎热肯定没有影响伍兹,尽管第三轮一开局,他就吞下柏忌,接着随后两个洞打得也很松懈,未能在二号洞五杆洞抓鸟,而三号洞必须推入12英尺保帕推杆。

  然而伍兹从四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那一段,伍兹进攻果岭很锋利,而后续推入了6、7、12和8英尺推杆。伍兹开始一天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7个洞打完,他已经将差距缩小为1杆了。

  八号洞的柏忌也许会开启下滑模式,只不过伍兹立即反弹以来,在九号洞,三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

  “这个星期我的身体怎样?”他解释说,“我知道我的腿部是强健的,因为我们已经走了很多路。我的力量和忍耐也没有问题,只剩下在炎热之中保持专注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进入后九洞之后,伍兹立即错过了8英尺和9英尺、可以推入的小鸟推,在12号洞只能保帕,因为21英尺推杆错过了。

  13号洞,伍兹铁杆开球很糟糕,导致他吞下了一个粗心大意的柏忌,接着伍兹在14号洞,一杆可以开上果岭的四杆洞,错过了7英尺又一个小鸟推。伍兹后九洞仅仅因为16号洞进攻得漂亮,抓到5英尺小鸟。而18号洞,他开球打歪,入一个艰难的球位,他只能将球打入沙坑之中,未能一切一推拿下,以柏忌收官。

  最终全天加起来,伍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其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到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5杆)与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62杆)两位领先者之后6杆。

  “我打的比杆数展示出来的更好,”伍兹说。“这是令人沮丧的,因为我觉得全天结束之后低于标准杆10杆将是我的杆数。我在今天的后九洞可以轻易做到。”

  伍兹争冠肯定还有机会,因为他并列位于第十位,可是两个联邦杯总冠军得主就需要一个特别的周日。

  “我十分好奇他们会对球场做什么,他们继续让球场这样干下去,又或者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对它多一点保护,”伍兹说。“如果他们任其干下去,明天的杆数不会那么低,可是如果他们要保护,那么每个人在各处都会抓鸟。无论是什么情况,我都需要打出一轮低杆,努力给自己创造夺冠的机会,可是我希望球场更干一些,因为那会给我更好的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