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相昱霍斯勒通过世界排名 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罗相昱霍斯勒通过世界排名 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2018年06月30日 13:03 新浪体育
罗相昱通过世界排名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罗相昱通过世界排名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北京时间6月30日,罗相昱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连续打出第二轮70杆,这让他并列位于第56位。这肯定不是他希望的位置,可是今天他就听到了一条好消息。

  当美国人翻查手提电话的时候,发现一条短信通知他已经获得了下个月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罗相昱与另外四位选手通过世界排名进入了阵容,因为排名在他们之前的选手通过别的途径已经进入了阵容。

  “我指出我可以通过世界排名进入阵容。我实际上给美巡赛打了电话,询问他们我的机会怎样,而他们说应该非常好,”罗相昱补充说他已经在星期五安排了苏格兰的行程,而后才收到他能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消息。

  与罗相昱一道入选的球员还有:切兹-里维(Chez Reavie)、安秉勋(An Byeong-hun)、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及贵肯信贷全国赛的36洞并列领先者博-霍斯勒。

  这不是本周最后入选英国公开赛的选手。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还有四个名额。如果他们进入前12位,而且在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之中排名前四就能得到豁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