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单轮7鸟65杆落后4杆 贵肯信贷赛次轮三人领先

伍兹单轮7鸟65杆落后4杆 贵肯信贷赛次轮三人领先
2018年06月30日 07:57 新浪体育
伍兹次轮交出65杆 伍兹次轮交出65杆

  北京时间6月30日,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一直在周末力保领先,以寻求美巡赛第一胜。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他获得又一个机会。同样,伍兹也是。至于两位参赛的华人选手表现也不错,潘政琮继续位于前十,而张新军摆脱了连续淘汰的困扰。

  23岁博-霍斯勒正在打美巡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于18号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因此与赖安-阿默(Ryan Armour)、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一起领先次轮。

  赖安-阿默(65杆)、布莱恩-盖伊(64杆)都在结束今天的时候于九号洞三杆洞拿下一个短的小鸟,取得并列领先。

  伍兹在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闷热的早上完成第二轮。他收尾时保了两个感觉相当重要的帕。在伍兹抓了7只小鸟的一天之中——除了两个之外全部都在15英尺及以上——他没有让这样一轮好球在最后浪费掉。他在八号洞和九号洞的沙坑之中救帕,打出65杆。这个杆数追平了他今年的最低杆,令他只落后4杆。这是威士伯锦标赛落后2杆以来,他进入周末时最接近领先的时刻。

  “我落后得不是那么远,”伍兹说,“周末的时候,杆数不会那么低,比赛一定会难起来。气温会超过100华氏度(38摄氏度),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那都是漫长的周末。而我现在处于好位置上。”

  博-霍斯勒今年第三次获得36洞领先,他在休斯敦公开赛上十分接近冠军,于延长赛败给伊恩-保尔特。过去38轮球,他有21次打出六字头。

  “我打出了许多真正好的球。十分不幸,我也打出了一些很高的杆数,那对我而言是异常的,” 博-霍斯勒说,“我想我已经连续第六轮打出六字头了,因此感觉很好。我在开球上放到了可打的位置,我推杆的滚动也非常好,那明显是有帮助的。”

  三人的杆数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5杆)和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68杆)1杆。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参加贵肯信贷全国赛和强鹿精英赛,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联邦杯排名。他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并列位于第四位。

  扎克-布莱尔(Zac Blair)仅在最后一个洞丢杆,打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六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他收官于九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陕西球手张新军在五号洞抓到10英尺小鸟,然后连续保了4个帕,交出70杆,以141杆(71-70),高于标准杆1杆压线进入决赛,并列位于第66位。张新军过去8站淘汰了7站。

  伍兹两轮成绩为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周末的时候是20位在4杆范围之内的选手之一。他希望在波托马克河的旁边能够与以往一样火爆。

  球场去年的难度,在美巡赛上排名第四,仅次于三场大满贯,可是今年的果岭,绝大多数都能停球,甚至在星期五的暴晒之下也是如此。“我想球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改变了一点点,”比利-霍雪尔下午完成比赛之后说,“我想球场有点坚硬,有点快速,可是我觉得它不会像去年那样,因此我觉得你下场去的时候还是能打出好杆数的。我们要努力再打两轮六字头,然后看一看星期天处于什么位置。”

  上个星期天,博-霍斯勒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打出66杆,于巴巴-沃森后边获得并列第二名。他开始今天的宏伟收官时,在14号洞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球洞,打穿了果岭,获得了一个简单的一切一推小鸟,而下一个洞,他精准地将球送到3英尺,然后在17号洞,三杆洞挑战果岭右边的水障碍,将球送到6英尺,再次抓鸟。

  布莱恩-盖伊从后九洞开始,开局8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是那之后他的动力就放缓。赖安-阿默与他同组出发,在10个洞中只抓到1只小鸟,可是转场来到前九洞就收入4只小鸟。

  “布莱恩开了如此火爆一个头,你要努力跟上他的步伐,” 赖安-阿默说,“你不想落到他后边太多,如果你做到了,你也许会在领先者附近。”

  瑞奇-福勒是本周唯一参赛的世界前十选手。他打出66杆,在5杆之后,并列第20位那一组之中。

  伍兹开局第一轮推入的推杆没有一次超过8英尺。他开始星期五的时候,在10号洞五杆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在随后一个洞的障碍之中吞下柏忌,可是下一个洞又推入18英尺小鸟推。他最重要的一杆是转场时于18号洞从8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他喜欢的一杆是二号洞,五杆洞,他从282码之外击三号木上果岭。他因此获得两推小鸟。

  这加起来为65杆,他进入周末的时候获得了现实的争冠机会。“我想距离融会贯通,取得胜利,已经不那么远了,”伍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