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新推杆表现依然低迷 可换推杆是“乌龟吃秤砣”

伍兹新推杆表现依然低迷 可换推杆是“乌龟吃秤砣”
2018年06月29日 11:30 新浪体育
伍兹在首轮比赛中 伍兹在首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决定尝试一下之后,泰格-伍兹星期四晚称他“非常坚决”,要更换为泰勒梅Ardmore 3推杆。

  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使用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赢得13场大满贯,星期四他在贵肯信贷全国赛第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他因此落后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和J.J。斯鲍(J.J。 Spaun)7杆,并列位于第48位。

  伍兹使用这款槌头推杆,总共用了29推,其推杆得分在120位参赛选手之中排名第94位,失分1.211杆。

  伍兹只推入了48英尺7英寸的推杆——他的最长小鸟推为8英尺11英寸——在13号洞和15号洞,分别错过了6英尺和7英尺的小鸟推,可他满意这款推杆的首秀。

  “我击出了好推,它们只是没有进洞而已,这也可以,”他说,“我并不完全介意。我在后九洞误判了两个线路。可是今天我击了许多好推在我的线路上,而且速度也是我要的。小球只是没有进洞,而我已经有一阵子不进洞了。我一直未能做到这一点。因此这是一个积极的兆头,我要继续用下去,它们最终会进洞的。”

  伍兹最近几个星期的问题主要是推杆,这让他带着Ardmore 3推杆来到波托马克农场TPC(TPC Potomac Farms)。星期三,他在练习推杆上花了90分钟,“感觉十分好”。而他之前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却“感觉不是很好”,另外“看起来也不对劲。”

  因此伍兹将槌头推杆放入了球包之中,听上去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会坚持用一段时间。

  “我非常坚决。这同时也是技术上的。推杆上有沟槽就像我用耐克时一样,那帮助小球在果岭上滚动得更好,更快,更早,”他说,“我总是在果岭上挣扎,它们处于慢的那一端。这些果岭现在不是非常快,三个星期之后(英国公开赛)也不会快。因此换到了滚动有点快的推杆上是一件好事情。挥动幅度更大。我总是喜欢挥动幅度更大的推杆。”

  虽然在13、15号洞错过小鸟推,特别显眼,伍兹说11号洞6英尺的保帕是后九洞发生转变的关键。他从树丛之中将球拍出来之后,145码之外一切一推拿下,让他不至于滑落到高于标准杆3杆上。

  那么什么时候我们能再见Scotty Cameron Newport 2呢?

  “它会被束之高阁一段时间,”伍兹说,“我确定最终它会回来的,这很正常。”

  (小风)

伍兹推杆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