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领跑贵肯信贷赛首轮 伍兹70杆张新军71杆

兰德里领跑贵肯信贷赛首轮 伍兹70杆张新军71杆
2018年06月29日 08:18 新浪体育
兰德里 兰德里

  北京时间6月29日,那个不断摆弄推杆,对结果一直不满的选手,最终见到一些推杆进洞了,只不过他的名字不叫泰格-伍兹。

  如果伍兹回过头瞧过身后的话,他也许能见到J.J。斯鲍(J.J. Spaun)打平本年度最好杆数: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而与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一起领先贵肯信贷全国赛首轮。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和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开局在四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前抓到4只小鸟,救了回来。后九洞,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来自西安的中生代选手张新军没有那么多起伏,2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68位。

  J.J.斯鲍过去6站比赛,4次来来回回地变化推杆,星期四安静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那个时候,绝大多数注意力都落在他之前一组的伍兹身上。后者使用槌头风格的推杆,努力帮助自己脱离低谷。

  新的推杆给了伍兹更好的感觉,然而依旧是二流的结果。他获得了6个10英尺及以内的推杆,拿下了其中2个,抵消了一早的双柏忌。他最终打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48位。“我打出了我今天应该打出的杆数,”伍兹说。

  安德鲁-兰德雷上午交出63杆,那个时候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TPC Potomac)比较软,但是其浓密的长草仍旧很有惩罚性。J.J。斯鲍在下午风更大的情况下做到了自己的工作,即便并没有人关注他。他在伍兹之后一组出发,在成千上万球迷观看高尔夫最大牌明星时,甚至连一点残羹冷炙也没有得到。

  “上帝呀,没有,”J.J.斯鲍笑着说,“他们甚至不知道我是谁。他们实际上打得如此之快。他们领先我们一个洞……我挺紧张的,可是我更多是激动。我心想:‘哦,我在发球台上要看一看他的第二杆。’可是他们打得如此之快,我根本没有看见他。我只是远远瞧见他的粉红色球衫。”

  如果他看到,伍兹一早的表现是扎实的,中间的时候有几个狂野的开球,而结尾的时候从发球台到果岭是完美无瑕的。J.J。斯鲍肯定不会见到许多推杆进洞。

  伍兹在后九洞连续有5个8英尺及之内的小鸟机会。他推入了其中2个,其中一个仅3英尺,而整个一轮他推入的推杆没有超过10英尺。伍兹在后九洞一开始的时候,有两个重要的保帕,避免了一轮球下滑。两次他都必须先将球送回球道。11号洞,他从147码之外一切一推拿下,推入了6英尺推杆。

  “我的滚动非常好,”伍兹说,“我的意思是,嗨,如果我的推杆推到了线路上,而且是我的速度,那么我就开心了。它们最终会进洞的。”

  这是伍兹在TPC波托马克打的第一轮竞赛,也是2015年以来他第一次参与这站比赛。这同时也是赛事的最后一届,聚集的阵容为全年最差的之一。瑞奇-福勒是唯一参赛的世界前十选手,他同样打出了70杆。

  甚至开球不断放到短草上,伍兹直到五号洞才获得一个合理的小鸟机会,而他错过了10英尺推杆。

  接着他在六号洞,四杆洞遇到麻烦。他开球拉到了左边,小球撞到树木之后,落入了一条从发球台通向球道,精心修剪的道路上。伍兹努力用三号木击球上果岭,小球短了,落入障碍区中。他不得不在更多长草中抛球,结果未能上果岭。他最终推入4英尺推杆,打出一个双柏忌。

  10号洞,五杆洞铁杆开球,他将球拉入了障碍区,可是至少能将球打回球道。他球道木打到果岭附近,切球切到很近的区域,成功保帕。随后一个洞,他开球偏到了右边很多,过了观众,他不得不将球劈回来,再次进入可打区域。那个帕感觉就像小鸟。

  “那让动力保持在了我这一侧,”伍兹说,“我知道那之后我还有一些抓鸟的球洞,当天可以回到标准杆之下,而我接近了。”

  去年,球场的难度值美巡赛排名第四,仅仅落后3场大满贯,不过今天球场足够软,而风力只是适中,因此低杆是可以打出来的。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去年打出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胜利。可第一轮结束之后,J.J。斯鲍和安德鲁-兰德雷以低于标准杆7杆领跑。

  “我估计如果我们未来几天不下雨的话,球场会坚硬起来,果岭会坚硬起来,速度会快一些,可是仍旧不会像去年那样,”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说,“因此你必须要带着这是一个不同球场的心态出去比赛,你不可以保守,你仍旧要努力抓到小鸟。”

  自从美国大师赛以来,伍兹在过去6站比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至少落后6杆,从未高于并列第29位。这一周,他的这一趋势继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