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巴巴驾临! 旅行者锦标赛双冠王63杆并列第8

注意巴巴驾临! 旅行者锦标赛双冠王63杆并列第8
2018年06月23日 12:02 新浪体育
巴巴-沃森 巴巴-沃森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复兴的赛季之中,巴巴-沃森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因此当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中进入争冠行列时,没有人感到惊讶。

  TPC高地河流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巴巴-沃森的游乐场,因为左撇子选手的创造性打法经常都能获得回报。这是2010年,他取得美巡赛首胜,洒泪的地方。另外,2015年,他在延长赛中击败保罗-卡西,第二度举起奖杯。

  星期五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巴巴-沃森再次从周末晚时段出发。因为他打平了本周最低杆。巴巴-沃森进入周末的时候没有获得领先——那属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后者两轮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扎克-约翰逊、马特-琼斯以及罗素-亨利1杆,可是他只落后3杆而已。

  “风没有那么大,对击球的自信心强了一些,我也推入了一些推杆,”巴巴-沃森说,“关键是推入推杆。当你开始推球入洞的时候,你会打出一个还不错的杆数。”

  如果巴巴-沃森周末的时候在这里赢得个人第12个美巡赛冠军,相信没有人感到诧异,因为他在这里的数据真的很棒。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累积打出低于标准杆94杆,在这个区间,比任何一名选手都要好。自从2008年,他第一次晋级以来,他总共抓到181只小鸟,在这个区间之中,为球员之最。他生涯在这里的平均杆数为67.65杆,仅次于保罗-卡西的67.25杆。除了两次取胜,他2012年还获得一个亚军,之前11次参赛总共累积了将近350万美元。

  这让去年的战果成为了异数,当时他开局打出75杆,结果遭遇淘汰。可是这个星期开局打出70杆,平标准杆——他在后九洞遭遇3个柏忌——似乎就在延续去年的问题。但巴巴-沃森并觉得是技术上的问题,主要是专注度丧失造成的。

  “我在想一些负面的东西,没有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没有专注于手中的事情,”他说,“这样的事情你在这座球场上不能做。”

  整个生涯,巴巴-沃森在TPC高地河流没有多少负面的东西。有鉴于他星期五的表现,这个周末他也不会有。

  “十分明显,我在这里感觉十分舒服,”巴巴-沃森说,“我在这里可以打出一些好球,一些年份,我可以完全启动起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