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科普卡VS瑞德 张窦黄金时间出发

旅行者锦标赛:科普卡VS瑞德 张窦黄金时间出发
2018年06月21日 09:36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科普卡VS瑞德 旅行者锦标赛科普卡VS瑞德

  北京时间6月21日,虽然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TPC高地河流就吸引了强大的参赛阵容,其中包括刚刚卫冕成功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球员锦标赛冠军韦伯-辛普森。他们刚好组成了本周的焦点组之一。

  其余,简森-戴伊、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以及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也将参赛。而他们四人全部登上过世界第一位,可惜上一周,其中三人都在辛尼科克山遭遇淘汰,无疑他们希望本周能反弹回来。

  窦泽成、张新军、潘政琮需要把握住越来越少的参赛机会,力争拿到联邦杯季后赛的资格。

  TPC高地河流标准杆70杆,长度仅为6841码,比的是球员们的抓鸟能力。看上去,比赛的前两日创造了机会,因为阳光一直是主角。周末到来的时候,多云天气会出现,星期天有可能会下雨。与此同时,一周结束的时候,风也可能影响比赛。日间最高气温会在80华氏度(27摄氏度)附近徘徊。以下让我们看一看本周的焦点组(注释:括号中为联邦杯排名,所有时间为北京时间)。

  简森-戴伊(4)、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32)、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74)

  简森-戴伊是本赛季六个多次夺冠的选手之一,他将与两个美巡赛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同组。赞德-谢奥菲勒是当前的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连续第二个前十名。去年他在艾林山获得并列第五之后,在旅行者锦标赛取得第14名。赞德-谢奥菲勒在大舞台上表现很好,同时在球员锦标赛上并列位于第二位。去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丹尼尔-伯格尔成为乔丹-斯皮思沙坑击球进洞的受害者。乔丹-斯皮思在延长赛直接击球进洞之后击败丹尼尔-伯格尔夺冠。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19点5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0点50分

  帕特里克-瑞德(6)、韦伯-辛普森(8)、布鲁克斯-科普卡(13)

  今年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分到同一焦点组中。布鲁克斯-科普卡来到TPC高地河流之前,刚刚成为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1988年到1989年)以来第一个连赢两届美国公开赛的选手。帕特里克-瑞德(第四)和韦伯-辛普森(T10)也在辛尼科山获得了前十名。韦伯-辛普森领先4杆赢得球员锦标赛。而年初的时候,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突破,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20点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1点

  潘政琮(104)、李真明(123)、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91)

  潘政琮已经连续晋级5场,而且最近渐入佳境,沃斯堡邀请赛和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都进入前20名,当前在季后赛线内。新西兰选手李真明本赛季21次参赛,2次进入前10,4次进入前25,可是过去两站都遭遇淘汰。德国选手亚力克斯-谢卡本赛季17次参赛2次进入前十,其中最好表现为去年年末时拉斯维加斯并列第二。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20点3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1点30分

  张新军(148)、汤姆-拉夫雷迪(Tom Lovelady,141)、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156)

  张新军已经连续淘汰三场,全年20站比赛晋级8站,获得1个前十名。汤姆-拉夫雷迪过去四站比赛三站晋级,全年最好表现为并列第五名。布朗森-伯古在过去7站比赛之中仅仅晋级2场,全年还没有获得过前十名。

  出发时间:

  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20点50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01点50分

  马克-利什曼(20)、乔丹-斯皮思(38)和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67)

  这一组包括了三位旅行者锦标赛前冠军,其中乔丹-斯皮思为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2016年取胜,马克-利什曼2012年取胜。乔丹-斯皮思上个赛季赢了3次,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第二。马克-利什曼赢了两次。罗塞尔-诺克斯则在2015-2106赛季赢了两次。

  出发时间:

  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0点50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19点50分

  贾斯汀-托马斯(2)、巴巴-沃森(10)、麦克罗伊(35)

  这三位选手总共在本季赢了5站。贾斯汀-托马斯是联邦杯总冠军,他与巴巴-沃森都赢得两场。麦克罗伊2017-18赛季获得一场。巴巴-沃森同时还是旅行者锦标赛双冠王(2010年,2015年)。

  出发时间:

  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1点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20点

  窦泽成(217)、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135)、罗布-奥本汗姆(Rob Oppenheim,167)

  窦泽成刚刚在上一站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中获得晋级,可获得美巡赛会员身份以来,还没有突破过前50名。加拿大本-西尔弗曼20次参赛晋级8场,获得2个前十名,在沃斯堡邀请赛上再次接近,并列位于第11位。

  出发时间:

  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01点40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20点40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