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科普卡连续参赛 斯皮思卫冕张窦出战

旅行者锦标赛科普卡连续参赛 斯皮思卫冕张窦出战
2018年06月20日 09:50 新浪体育
科普卡将出战旅行者锦标赛 科普卡将出战旅行者锦标赛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并不准备休息,他将继续参加本周在TPC高地河流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总奖金700万美元,冠军奖金126万美元)。与此同时,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简森-戴伊等名将也会参赛。同时张新军、窦泽成、潘政琮也会到场。

  总计下来,一共49名选手从辛尼科克山转战TPC高地河流。当然,布鲁克斯-科普卡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上一周凭借最后一轮强劲的表现,美国人成为29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国公开赛上成功卫冕的选手。

  可是经历了这样一场大战之后,通常情况下,一个选手都会感到懈怠,毕竟辛尼科克山的比赛实在太耗人了。不过自从伤愈复出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一直都很稳健,而且因为受伤,他参赛的数量也不多,现在仍然感到清新。

  无论如何,与严酷的辛尼科克山相比,TPC高地河流就是轻松的,小鸟和老鹰将成为这一周的主线。

  这对于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简森-戴伊等选手而言肯定是美妙的音乐,毕竟他们都是辛尼科克山的受害者。麦克罗伊(80杆)、简森-戴伊(79杆)未能从第一轮恢复转来,而乔丹-斯皮思在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就失去了周末的参赛资格。

  应该说乔丹-斯皮思这个赛季整体很冷清,不过TPC高地河流或许不一样,去年他在第一个加洞的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击败丹尼尔-伯格尔,留下了精彩的回忆。其实整个星期,他的好些数据都不理想,所有开球平均距离(T38),上球道率(T41),标准杆上果岭(T42)、和五杆洞得分(T69)等数据全部没有进入前35位。可是他就令人惊讶地在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上处于领先位置。另外,他也有一把好推杆,以至于抓鸟率排名第一位。

  不过他能否卫冕依旧是一个问题。毕竟除了布鲁克斯-科普卡,还有一批手感很热的选手参赛,比如去年在延长赛中落败的丹尼尔-伯格尔。该选手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54洞并列领先,虽然最后一轮滑落,但是仍获得了并列第六。

  另外,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获得单独第四,赞德-谢奥菲勒获得并列第六,贾斯汀-托马斯获得连续第15个个人比杆赛并列第25,也都会过来参赛。

  TPC高地河流长6,841码,标准杆70杆,可以俯瞰俯瞰康涅狄格河,第35年承办美巡赛,由皮特-戴设计,已经是这片土地上的第三座球场。自1928年以来,这里就有人打高尔夫。皮特-戴(Pete Dye)1982年来到这里时候对球场进行了全面的整修;七年后,波比-维德(Bobby Weed)在咨询美巡赛前球员霍华德-特维蒂(Howard Twitty)和罗杰-马特比(Roger Maltbie)的意见之后,再次对球场进行了改建。15号洞到17号洞围绕着4英亩的湖泊而建,形成了美巡赛最激动人心的收官之一。两年前,它孕育诞生了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58杆。当天福瑞克抓到10只小鸟,并在三号洞四杆洞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而赛事的72洞纪录为258杆,肯尼-佩利(Kenny Perry)于2009年创造。

  张新军、窦泽成和潘政琮上一周都未能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不过本周他们将继续参加。窦泽成显示了一些回升的迹象,最近一场比赛: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获得晋级。不过随着赛季进入下半程,他和张新军都需要快马加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