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前60人晋级 伍兹首轮78杆李昊桐79杆

美国公开赛前60人晋级 伍兹首轮78杆李昊桐79杆
2018年06月15日 07:46 新浪体育
李昊桐首轮交出79杆 李昊桐首轮交出79杆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伍兹和李昊桐发挥都不理想,一个交出78杆,一个交出79杆。如果明天两人不能打翻身仗,很可能遭遇淘汰,因为当他们离开辛尼科克山的时候,排名都在100位之外。

  伍兹仅在五号,592码,四杆洞抓到唯一小鸟。他在13、14号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而一号洞吞下三柏忌,另外还有两个柏忌,打出78杆。

  李昊桐抓到2只小鸟,可是球场的后九洞,他在三个四杆洞打出6杆,双柏忌,另外还5次吞下柏忌。

  多年以来,美国公开赛都执行两条淘汰线的规则,也就是排名前60位,和与领先者相距10杆。

  1993年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举行的那一届比赛,一个叫埃尔斯,当时并不知名的南非人开局两轮打出71-73,就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的10杆规则进入周末的阵容。

  埃尔斯最终在周末打出68-67,反弹回来,获得并列第七,甚至拿到了1994年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事实证明,那开启了大易哥的名人堂生涯。

  埃尔斯那一次晋级很引人注目,因为今天的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不再执行10杆规则。自从2012年以来,美国公开赛一直是标准的前60位晋级(含并列)。

  这一改变是在2011年美国公开赛之前召开的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中做出的,因为他们正在对抗周末日益扩大的参赛阵容。美国高尔夫协会不原意星期六和星期日也要双边开球。

  1996年美国公开赛,108人在奥克兰山晋级,2010年圆石滩,83人打入周末。而去年68人在艾林山晋级。

  可是这条规则看上去对当前的伍兹和李昊桐非常不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