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首轮保尔特69杆:感觉每个洞都在拔牙

美国公开赛首轮保尔特69杆:感觉每个洞都在拔牙
2018年06月15日 07:32 新浪体育
保尔特69杆并列领先 保尔特69杆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6月15日,伊恩-保尔特2004年在辛尼科克山上演美国公开赛首秀,对于自己在那里的体验,也包括对整场赛事的体验,他没有什么好说的。

  连续12年归来,保尔特面对着所有美国公开赛经典的挣扎:四次遭遇淘汰,包括2004年。他的前42轮球只有4轮在标准杆之下。他从未突破过前十位。过去两年,他甚至没有进入阵容。

  “坦白说,我真的不怎么享受,”保尔特在星期四第一轮打出69杆,取得一早领先之后说,“它们非常难。它们非常热。它们充满压力。感觉你每个洞都在拔牙。我的嘴里还剩多少颗,真还不知道。”

  作为2008年英国公开赛亚军,保尔特表示他对美国公开赛的处理手法已经发生了改变,来到这个星期的时候希望好好享受比赛。他星期四不是没有犯错。他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2个柏忌,不过他避免了双柏忌和三柏忌,而这一点困扰着有可能的争冠者,比如麦克罗伊、菲尔-米克尔森和泰格-伍兹。

  “过去我参加的所有美国公开赛,我都感到失望。我非常愤怒。我十分沮丧,”他说,“它们非常艰难。它们总是设置得相当难。它们理应很难。可是打出高于标准杆有时候很难接受。因此这个星期对于我而言……真的是努力享受自己的高尔夫。”

  2004年美国公开赛,人们留下最深记忆的或许是高杆数——没有人在最后一轮打破标准杆,当时风和太阳让七号洞果岭如此艰难,以至于美国高尔夫协会在比赛中不断给它浇水,因为球员根本无法阻止小球从果岭上滚出去。今年星期三下的雨软化了球场一点,可是20英里/小时的风很快就吹干了果岭。

  2004年,保尔特根本未能打入辛尼科克山的周末,他前两轮打出74-72。尽管以前在辛尼科克山十分挣扎,他就觉得这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有着这样起伏的果岭,以及一阵阵的大风,有可能与他的球风吻合。

  “我觉得布局是非常棒的,”他笑着说,“对于美国公开赛,我不是经常这样说。”

  保尔特在三号洞,四杆洞推入45英尺小鸟推,而七号洞,三杆洞推入曲线20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杆。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吞下一个柏忌,他在11号洞错过了一杆进洞,当时他的小球从洞杯右边冲过去。他轻推小球,回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

  13号洞,他从球道沙坑出来,小球滚出果岭,落入另外一个沙坑。可是他就能一切一推,从那里吞下柏忌离开。

  “这一轮的一切我都感到享受,”他说,“当我回望2004年,我的第一届美国公开赛,那可不是什么享受的体验。今天是极端相反的。今天能够打出这样的杆数。我非常开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