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包揽四大赛莱德杯总统杯 小麦不服欲当破坏者

美国包揽四大赛莱德杯总统杯 小麦不服欲当破坏者
2018年06月14日 11:44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想要打破美国的垄断 麦克罗伊想要打破美国的垄断

  北京时间6月14日,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或许是美国庆祝高尔夫成功的好机会。

  美国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包揽全部四场大满贯。帕特里克-瑞德赢得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而在他之前,贾斯汀-托马斯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乔丹-斯皮思赢得英国公开赛,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是布鲁克斯-科普卡。

  上一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2004年,当时菲尔-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而吉姆-福瑞克(美国公开赛)、本-柯蒂斯(英国公开赛)和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美国PGA锦标赛)包揽了上一年度最后三场大满贯。

  然而并不只是大满贯。

  美国还赢得了最近一届莱德杯、总统杯、索尔海姆杯、沃克杯与柯蒂斯杯。

  麦克罗伊希望结束这样一个包揽的局面,他个人认为这一切只是高尔夫的循环而已。他表示这一切部分是因为泰格-伍兹。

  “几年前,欧洲高尔夫健康了非常长一段时间,”他说,“看上去每场大满贯,有一个来自爱尔兰岛的人(注释:此处是指麦克罗伊本人)火起来了,我们就会赢。看上去并不是那么久远之前的事情。可是来自这个国家(美国)的年轻人,现在真的打得很好。他们或许想模仿这里的两三个人,或者是一个人(注释:此处是指伍兹)。他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朋友。

  “我想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许多人都已经认识了老虎。能够说:‘OK,这是他所取得的成就,我也许不能取得他的所有成就,可是我至少可以尝试一下。’我想这对莱德杯、总统杯以及他们个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