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重回世界第二没有哭天抹泪 被网友调侃逗乐

托马斯重回世界第二没有哭天抹泪 被网友调侃逗乐
2018年06月13日 09:10 新浪体育
托马斯重回世界第二 托马斯重回世界第二

  北京时间6月13日,如果你眨眨眼,或许会错过贾斯汀-托马斯在世界巅峰的风光时刻。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五月份的时候登顶。可是现在已经结束了,达斯汀-约翰逊上个周末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上夺冠,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位,而贾斯汀-托马斯再次落到后边,处于第二位。

  当然这个星期在辛尼科克山取胜,将把贾斯汀-托马斯送回世界第一位,因为美国公开赛冠军具有大满贯的最高积分:100分。

  “这一点没有影响到我,又或者说对我而言没有那么难受,因为我对此无能为力,”贾斯汀-托马斯说,“我并没有参赛,我只打了一场比赛,我打得不错,获得了第八名。而DJ取得了胜利,因此并不是他打差了,不是他一点力气也没有花就得到了什么的。他赢得了一场高尔夫比赛,赢得了一场很棒的赛事。因此我对此并不生气什么的。”

  贾斯汀-托马斯甚至能拿世界第一开玩笑。

  “我看到社交媒体上有些东西歇斯底里,”他解释说,“有多少次,你知道,当球队或者选手,无论是什么经历了很长时间之后,像‘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就会出现。我的意思是说,尽管有一点小偏见,可经常出现这样一种情况,上一次田纳西在橄榄球中打败阿拉巴马,你知道,iPhone还没有诞生。”

  那么贾斯汀-托马斯的“上一次”呢?

  “我昨天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他说,“上一次我不在世界第一上,那是奥维金(Alexander Ovechkin)还没有赢得史丹利杯,瑞奇-福勒还没有订婚。就是这样写的。我觉得相当有趣,不知道是谁想出这个点子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