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改为两洞延长赛 斯皮思托马斯浑然不知

美国公开赛改为两洞延长赛 斯皮思托马斯浑然不知
2018年06月13日 08:51 新浪体育
斯皮思才知道延长赛发生改变 斯皮思才知道延长赛发生改变

  北京时间6月13日,乔丹-斯皮思不知道星期天他在72洞与人打平,同处领先榜顶端时,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工作并未完成。

  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为主办的所有公开赛修改了延长赛赛制。如果美国公开赛进入加洞,那么将为两洞累积延长赛(如果仍旧平手则为骤死赛),不再使用原来的18洞延长赛。

  斯皮思被问到两洞延长赛的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这样一个选择,”他说,“仍旧是18洞,对吗?”

  错!

  “我猜想策略与打整个一轮会有不同,可是坦白说,我甚至不知道赛制已经修改了,”他说,“我甚至看了星期一的天气预报,我心里想:‘如果我恰巧打入延长赛,那么会是怎样的呢?’因此这显示了我所知道的事情。”

  并不是他一个浑然不知。

  贾斯汀-托马斯被问到新的赛制,承认直到中午的时候才意识到修改为了两洞累积延长赛。不清楚他是不是读到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备忘录,又或者是看到四个小时之前斯皮思新闻发布会的采访实录。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