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袭德精英赛首轮老米一杆落后 爱尔兰黑马领先

圣袭德精英赛首轮老米一杆落后 爱尔兰黑马领先
2018年06月08日 08:32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1杆落后 米克尔森1杆落后

  北京时间6月8日,菲尔-米克尔森获得了他所希望的强劲收尾。史蒂夫-史翠克感到很快乐,自己还能坚持打美巡常规赛。田纳西时间星期四,他们倆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首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11人并列第二位的大组之中,仅仅落后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1杆。

  “哦,这对我而言是非常棒的开局,”米克尔森说,“我最终很好完成了这一轮。比赛中段的时候,我的表现很漂亮,抓到小鸟、老鹰,而我在收官的时候,开出一些坏球,但是能够成功保一些帕。

  “这是一个好的开局。你不可能在星期四就赢得这场比赛。可是你也不能将自己放到太后边,搞得自己必须追赶。明天如果再打一轮好球,周末的时候我将处于争冠行列。”

  谢默斯-鲍尔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米克尔森、史翠克、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别的选手一杆。他来到18号洞的时候,与另外7位选手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是在最后三个洞抓到第二只小鸟之后,他就取得了单独领先。

  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7杆,与雷蒂夫-古森、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以及另外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13位,其中包括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他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双重卫冕冠军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在前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全天下来打出5个柏忌,5只小鸟,交出70杆,并列位于56位。

  中国小将窦泽成在最后3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77位,而张新军从另外半场出发,遗憾在最后一个洞第二杆下水,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140位。

  51岁史蒂夫-史翠克星期一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在附近通过了美国公开赛36洞选拔赛。他星期二打了6个洞,星期三打了9个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努力多休息休息,恢复转来。星期四他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结束一天的时候,从34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第四只小鸟。这个赛季他在美巡赛的7站比赛之中获得2个前25名。史蒂夫-史翠克希望向人展示他能很好完成一站比赛,仍旧可以在美巡赛上比拼。

  “我仍旧感觉自己能够在这里打比赛,属于这里。我努力坚持,”今年两个冠军巡回赛冠军得主说。

  米克尔森三月份在墨西哥赢得生涯第43站美巡赛,自2013年以来他在TPC南风两次获得并列第二,一次获得并列第三。他期待备战美国公开赛的时候在这里首次夺冠。他追平了四月份美国大师赛热身赛休斯敦公开赛的开局:低于标准杆4杆(68杆)。他抓到3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

  TPC南风的赛事将于2019年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米克尔森表示任何人都很难在这座球场中打出真正低的杆数,因此在这里减少错误是关键。

  “如果不犯错,你不会失去太多领地,你可以快速弥补失地,”米克尔森说,“这座球场你很难打出真正低的杆数。多年以来,这是我在这座球场中吸取到的教训。这座球场的大杆数比你想的多很多。水障碍也会产生影响。这里有好些挑战。今天我避免了大杆数,足够幸运在今天这一轮之中于九号洞和12号洞成功保帕。”

  达斯汀-约翰逊在九号洞击球下水之后,吞下双柏忌。2012年在这里夺冠,达斯汀-约翰逊在12号洞,四杆洞打出了当天最佳一杆,避免了另外一个大杆数。小球靠近水障碍,达斯汀-约翰逊脱掉右脚鞋子,卷起裤腿,然后踏入水中。他从4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

  “那不是非常容易的一杆,我实际上打得不是那么好,”达斯汀-约翰逊说,“十分幸运,小球直接进入球洞之中。”

  布鲁克斯-科普卡正在准备下个星期辛纳科克山的美国公开赛卫冕之战。今天他在连续抓到4只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第二个柏忌让他失去了并列领先。

  “坦率讲,我打得不好,”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们打出了一些很糟糕的球。我们的球到处飞,希望余下来一个星期能搞明白这座球场。”

  爱尔兰31岁选手谢默斯-鲍尔曾经在东田纳西州立大学打校队,在这场赛事开始之前世界排名345位。上午从第一洞出发,谢默斯-鲍尔在前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之后在四号洞丢了一杆。可他立即反弹回来,抓到小鸟。

  后九洞,他总共抓到3只小鸟,其中第六只小鸟,他128码之外击球击到3英尺,追平了本年度最低杆。

  “去年我到这里来比赛,这座球场挺合我眼缘的,因此我在这里感觉很好,”谢默斯-鲍尔说。

  2017年,谢默斯-鲍尔在TPC南风并列位于第2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