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事件新进展 先报警的居然是克丽丝塔自己

家暴事件新进展 先报警的居然是克丽丝塔自己
2018年05月17日 09:42 新浪体育
克丽丝塔-格罗乌尔(Krista Glover) 克丽丝塔-格罗乌尔(Krista Glover)

  北京时间5月1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纽约时间星期三,警方发布了克丽丝塔-格罗乌尔(Krista Glover),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太太,在因家庭暴力被捕过程中所打的电话。令人奇怪的是,第一个拨打911报警的不是他人,正是克丽丝塔-格罗乌尔自己。

  而当佛罗里达州圣约翰县的警察局打回电话去询问的时候,卢卡斯-格罗乌尔接听了电话,并且说太太在撒谎。

  “是的,嗨,我想我们的电话串线了。这里是丈夫,这群人中正常的一个,” 卢卡斯-格罗乌尔用平静的声音回答道,“我太太刚刚给你们打去电话……她正将责任推卸给我妈妈,完全不是那回事……我太太疯了。”

  克丽丝塔-格罗乌尔星期六晚上被捕,被送入了圣约翰县监狱。星期天她在缴纳2500美元保释金之后出狱,目前面临家庭暴力殴打以及非暴力拒捕等轻罪罪名指控。她的案件将在5月31日审理。

  根据警方的报告,卢卡斯-格罗乌尔对警官说:太太向他大声吼叫,说他是“失败者”,并骂了好些限制级的词语,因为他在赛事之中打得太糟糕了。那一天早些时候,卢卡斯-格罗乌尔在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打出78杆,遭遇54洞淘汰。

  卢卡斯-格罗乌尔同时对警方说太太喝酒喝醉了。

  克丽丝塔-格罗乌尔对911的接线员说婆婆袭击了她,将她锁在屋子之中。当被问及她是如何被袭击的,克丽丝塔-格罗乌尔挂断了电话,而当911打回电话的时候,卢卡斯-格罗乌尔接听了电话。

  当被问到警方是否应该派出救护队的时候,卢卡斯-格罗乌尔礼貌地表示没有那种必要。

  接线员后来询问是否她可以同卢卡斯-格罗乌尔的太太讲话。

  “不,你不能,”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她与我女儿在房子中。当警察来的时候,他们需要同男人讲话,那个人就是我,因为另外两个人此时此刻已经神经错乱了。”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推特上证实夫妻之间发生了争执。

  “每个人都安好,”卢卡斯-格罗乌尔在推特中说,“虽然克丽丝塔非常遗憾地被起诉,我们觉得司法系统能够处理好实际发生的事情,克丽丝塔在这件私事之中将被判无罪。”

  根据警方的报告,卢卡斯-格罗乌尔表示是太太引起的这番争执,而当他前往后院阳台的时候,太太开始袭击他的母亲赫尔希(Hershey),因为后者希望从中调停。警察在报告中说她之所以被逮捕是因为卢卡斯-格罗乌尔双臂上的伤势以及口头陈述。

  警察另外也看到了赫尔希-格罗乌尔两臂的伤口以及血迹。根据报道,她并不寻求针对克丽丝塔的殴打指控。

  卢卡斯-格罗乌尔与太太育有两个孩子,女儿星期一刚满5岁,而儿子2岁。他赢得三场美巡赛胜利,包括2009年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他同时两次参加总统杯。上个赛季,卢卡斯-格罗乌尔赚到近200万美元,在联邦杯上排名43位。他当前在世界排名上位于第104位。

  (小风)

  打不好就被揍?美国公开赛冠军太太因家庭暴力被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