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好就被揍?美国公开赛冠军太太因家庭暴力被捕

打不好就被揍?美国公开赛冠军太太因家庭暴力被捕
2018年05月16日 09:39 新浪体育
格罗乌尔太太克丽丝塔 格罗乌尔太太克丽丝塔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的太太面临着家庭暴力的指控,而这一切源于卢卡斯-格罗乌尔遭遇球员锦标赛54洞淘汰之后,他和母亲与太太之间发生的争执。

  星期六晚上,克丽丝塔-格罗乌尔(Krista Glover)被捕,送入圣约翰县监狱。次日,她在缴纳2500美元保释金之后被释放。

  5月31日,她将面临提审,而轻罪罪名是家庭暴力殴打以及非暴力拒捕。

  根据犯罪报告,卢卡斯-格罗乌尔和太太在球员锦标赛第三轮过后发生了争执。那一轮,卢卡斯-格罗乌尔打出78杆。报告说当时卢卡斯-格罗乌尔的妈妈赫尔希(Hershey)努力调停,结果克丽丝塔开始攻击她。

  格罗乌尔对警察说,他的太太在他比赛打不好时总是辱骂和威胁他,说他是一个失败者,“最好能赢一场比赛,不然妻子和孩子会离开他,让他永远见不到孩子。”

  负责逮捕行动的警官注意到格罗乌尔妈妈手臂和衣服上的伤口与鲜血。赫尔希同时告诉警察她的胸也遭到了击打。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推特之中证实发生了争执。

  “每个人都安好,”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虽然克丽丝塔非常遗憾地被起诉,我们觉得司法系统能够处理好实际发生的事情,克丽丝塔在这件私事之中将被判无罪。”

  警方的报告指出卢卡斯-格罗乌尔的妈妈拒绝提起诉讼。

  这份报告同时指出卢卡斯-格罗乌尔告诉警察:太太在他打差之后经常会同他发生争执。

  根据这份报道,卢卡斯-格罗乌尔的太太拒绝被安置在巡逻警车的后座,不断踢门,导致巡逻警车门被破坏。

  卢卡斯-格罗乌尔和太太育有两个孩子,女儿星期一满5岁,而儿子2岁。他赢得三场美巡赛胜利,包括2009年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此外,他曾两次参加总统杯。

  “我们都已经了解了情况,卢卡斯告诉了我们他的声明,该声明后来发布在了他的推特账号之中,”美巡赛发布一份公告说,“当然,如果有需要,我们在这里愿意帮助卢卡斯以及他的家人。可是,我们也尊重在这样一个时期,他们对隐私的要求。”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