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16号洞捕获信天翁 平球员锦标赛63杆纪录

科普卡16号洞捕获信天翁 平球员锦标赛63杆纪录
2018年05月14日 10:15 新浪体育
科普卡平球员锦标赛63杆纪录 科普卡平球员锦标赛63杆纪录

  北京时间5月14日,才从手腕长期伤势的病休中归来几个星期,布鲁克斯-科普卡就追平了球员锦标赛的球场纪录。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以277杆(70-70-74-63),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11名。

  美国公开赛现任冠军以及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星期天在TPC锯齿草抓到6只小鸟,在16号洞,五杆洞打出了该洞历史上第二头信天翁,因此冲上了领先榜。

  他四轮打出的低于标准杆11杆,一度将他送到了第三位,不过开始一天的时候,他落后得实在太多(达到17杆),当他的比赛结束时,仍旧落后韦伯-辛普森的54洞杆数:低于标准杆19杆达到8杆之多。后者最终领先4杆,取得了“第五大赛“的胜利。

  无论如何,布鲁克斯-科普卡加入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1992年)、格雷格-诺曼(1994年)、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2013年)、马丁-凯梅尔(2014年)、简森-戴伊(2016年)、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2016年)以及韦伯-辛普森(2016年)的行列,进入记录簿中。

  这是2013年以来的第六个63杆,也是过去三年第二次一个星期之中两次出现63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布鲁克斯-科普卡甚至没有把握住能够得分的两个五杆洞:二号洞和11号洞,以及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12号洞,四杆洞。

  在转场时交出低于标准4杆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4号洞将球打到4英尺,抓到小鸟,接着16号洞他208码之外打6号铁,四分之三挥杆,小球一开始的方向比他希望的偏右了一点,不过正好在线路上,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一下之后,直接击球进洞。他因此成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之外另外一个在该洞射下信天翁的选手。

  亨特-马汉(2007年)在11号洞射下信天翁,同年,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在二号洞射下信天翁。

  布鲁克斯-科普卡接着在17号洞,岛屿果岭三杆洞挖起杆开球,抓到4英尺小鸟,之后在18号洞有一个12英尺的推杆。如果他推入将打出62杆。

  “我觉得我能拿下,”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小球滑洞而过之后说。“我在练习之中推过那样一个推杆,你总是努力让其徐徐进入洞中,可是看上去它总是比你想的转折多了一些。

  “我击了一个很棒的推杆,我不会撒谎。我知道这会是创造球场纪录的一推,可是有时候你推了一个好推,小球却不进洞。现实就是如此。”

  谈到信天翁,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在努力格外开大力一些之后,他开球其实很糟糕。

  小球没有击中杆面正中,就像这样停在了球道上。

  可是当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弹跳进入球洞之后,他能做的只有笑,特别是他一早已经向球童抱怨自己今天真的没有打太近。

  “整个星期,我们都没有OK的距离。自从我们回来之后,我觉得我们一直没有将球击到切肤的距离,这样我们走过去,一推就搞掂了,”他解释说,“接着14号洞,我们打得非常近,十分明显16号洞我打进去了。如果你要聊什么话题,你最好也做到。”

  现在注意力肯定转移到了前方,他接下来要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攀升,并且在下个月试图卫冕美国公开赛。

  手腕手术之后休息了4个月时间,28岁选手在联邦杯上后退了很多,球员锦标赛之前仅仅位于111位。经过这个星期之后,他的排名也只是上升到96位而已。

  “我可以这样对你说,重新回来没有人比我自身更激动的了,”他说。“感觉我过了一辈子才回来。四个月的时间日子非常漫长,最终我才出来了。重新来到户外,开始练习感觉真清新。

  “最终能够重返竞赛,我觉得非常有趣,因为我相当想念这样的日子。”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