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确认七月角逐英国公开赛 三年以来首次参赛

伍兹确认七月角逐英国公开赛 三年以来首次参赛
2018年05月10日 08:26 新浪体育
伍兹曾三度赢得英国公开赛 伍兹曾三度赢得英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5月10日,赛事主办方R&A星期三宣布: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已经确认将参加卡诺斯蒂举行的第147届英国公开赛。

  42岁的伍兹曾三度夺冠,在圣安德鲁斯两次举起葡萄酒壶(2000年和2005年),在皇家利物浦(2006年)举起过一次。2005年,他成为赛事历史上第六个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夺冠的选手。他同时在1996年第二次参赛的时候夺取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这是伍兹第20次与世界顶尖好手一起竞逐葡萄酒壶,也是2015年圣安德鲁斯以来第一次参赛。过去两年,他都因为受伤势所困无法参赛。

  伍兹的参赛计划势必会激发卡诺斯蒂当地球迷的兴趣,特别的,这是2007年以来安格斯林克斯球场首次承办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赛事的举办日期为7月15日至22日。

  上一次卡诺斯蒂举办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伍兹争取三连胜,获得并列第12名。今年伍兹已经参加了7场赛事,最好表现为威士伯锦标赛亚军。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32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