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霍雪尔/皮尔西夺冠 零柏忌精彩逆转

新奥尔良精英赛霍雪尔/皮尔西夺冠 零柏忌精彩逆转
2018年04月30日 08:53 新浪体育
比利-霍雪尔与斯科特-皮尔西夺冠 比利-霍雪尔与斯科特-皮尔西夺冠

  北京时间4月30日,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日,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在轮流击球赛中打出零柏忌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赢得团体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

  比利-霍雪尔第二度在TPC路易斯安那捧杯。2013年当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还是传统个人赛形式的时候,他于此实现个人首冠。

  比利-霍雪尔和斯科特-皮尔西在10号洞、11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冲到领先位置。接着他们打了7个帕,领先1杆力克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詹森-杜夫纳在18号洞面对一个可以将比赛逼入延长赛的14英尺推杆,可是推短了1英尺。

  这是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转为团体赛的第二年。冠军组合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5-73-61-67),低于标准杆22杆。

  比利-霍雪尔赢得个人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与此同时,就是斯科特-皮尔西的第四胜。他们都赚到104万美元以及400个联邦杯积分。不过他们不能因此获得世界积分。

  一年前,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第二轮和最后一轮为最佳杆数赛,第一轮和第三轮为轮流击球赛。可是主办方决定今年调转过来,最后一轮改为轮流击球赛。一个球员在奇数洞开球,一个球员在偶数洞开球。这为上下起伏的领先榜埋下了伏笔,因为球员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按照队友上一杆留下来的球位击球。

  比利-霍雪尔和斯科特-皮尔西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3杆,可是前两个洞抓到小鸟,立即冲入了争冠行列。

  开局第一洞,斯科特-皮尔西146码之外进攻,给比利-霍雪尔留下5英尺小鸟推。二号洞,五杆洞,斯科特-皮尔西切球切到4英尺,再次为比利-霍雪尔留下近距离小鸟推。

  比利-霍雪尔在七号洞,五杆洞还了人情,切杆切到3英尺,10号洞甚至做得更好,148码之外进攻到洞杯旁边1英尺。

  11号洞,五杆洞,比利-霍雪尔在果岭沙坑的挖起杆击球停在洞口边2英尺,给该队创造了最后一只小鸟,不过那就足够了。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2017年延长赛落败的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处于拥挤领先榜的顶端。领先榜上,13支队伍都在4杆范围之内。到排名前五的队伍都打到后九洞的时候,他们全部在2杆范围之内。

  这一次,凯文-基斯纳/斯科特-布朗在后九洞滑落。他们吞下3个柏忌,并因为击球下水在16号洞吞下双柏忌。他们最后一轮打出77杆,一路下滑到并列第15位。

  詹森-杜夫纳/帕特-佩雷兹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67杆(66-72-61-68),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位于第三位。而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并列第四位的队伍有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和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

  布莱斯-加里特/切森-哈德利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2杆,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冲到了领先榜顶端,可是他们在13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当时他们在皮特-戴设计的球场上遇到一个巨大的球道沙坑,打得很挣扎。他们另外在14号洞,三杆洞和17号洞,三杆洞也吞下柏忌,最终打出71杆。

  另外,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与帕特里克-坎特利搭档,最后一轮交出69杆,最终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