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兰德雷首次突破前100位 吴土轩809位

世界排名:兰德雷首次突破前100位 吴土轩809位
2018年04月24日 10:53 新浪体育
兰德雷首次进入前100位 兰德雷首次进入前100位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取得美巡赛首胜之后,美国选手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另外,吴土轩在云南赢得中巡赛之后就首次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也接近前800位。

  兰德雷在TPC圣安东尼奥最后一轮打出68杆,最终取得2杆胜利。他因此获得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5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40个世界积分。兰德雷的赛季收入翻番,以2,228,754美元(约合人民币1407万元)攀升到奖金榜第14位,而其联邦杯排名从42位冲入前十位,以1,011分位于第九位。

  谈到他的世界排名,兰德雷30年以来第一次突破世界前100位。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世界排名114位,现在他攀升到了第66位。这意味着他已经接近美国公开赛豁免。任何选手5月21日的时候世界排名进入前60位,将自动拿到辛纳科克山入场券。

  半卡选手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与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上一周并列位于第二位,分获20分,特雷-穆利纳克斯从306位上升到169位,而西恩-奥海尔跃升29位,攀升到83位。第四名杰米-沃克尔获得12分,世界排名从88位上升到81位,第五名扎克-约翰逊获得9.6分之后,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53位。

  阿根廷19岁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了一个好头,获得单独第六,拿到8分,世界排名从1500名以外上升到640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在圣安东尼奥获得本赛季最好排名:并列第51名,他没有获得世界积分,不过并不代表他没有斩获。他因为晋级获得14,508美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以及7个联邦杯积分。他本赛季的奖金累积到76,209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积分合计16分,在积分榜上位于第215位。

  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逆转赢得哈桑二世杯,生涯第五个欧巡赛冠军为法国人带来41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亚历山大-列维的欧巡赛奖金排名冲入第九位,合计876,797美元(约合人民币554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66位上升到47位。

  由于本周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没有世界积分,美巡赛选手都无法借此提升自己的排名,而包括中国公开赛在内的一系列赛事,世界积分都不可能高,亚历山大-列维在下个星期保证能维持在前50位之中,从而获得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

  吴阿顺在摩洛哥的比赛获得并列第29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不过赚到22,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之后,就以132,125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位于奖金榜第76位。

  自休斯敦公开赛以来,前世界第一李-韦斯特伍德一直在休息,这个星期他滑落2位,排名落到第100位。这是近15年以来,李-韦斯特伍德的排名第一次低于等于100位,结束了2003年9月以来的一段高位。

  世界前十选手,这一周的排序没有发生改变,依次为:(1)达斯汀-约翰逊,(2)贾斯汀-托马斯,(3)乔丹-斯皮思,(4)琼-拉姆,(5)贾斯汀-罗斯,(6)瑞奇-福勒,(7)麦克罗伊,(8)松山英树,(9)布鲁克斯-科普卡,(10)加西亚。

  国内方面,吴土轩在云南精英赛中实现职业首胜,他在夺冠之后首次获得世界积分:6分,其世界排名从1975位飙升到809位,一举闯入中国内地前十位。这也是吴土轩第一次进入中国前十。

  十分遗憾,再没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通过这场中巡赛获得世界积分。

  以下为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值得一提的是,肖博文与梁文冲的排名互换,肖博文在国内排名攀升到了第四位。(1)李昊桐(44位),(2)张新军(301位),(3)吴阿顺(343位),(4)肖博文(455位),(5)梁文冲(458位),(6)窦泽成(476位),(7)刘晏玮(576位),(8)曹一(676位),(9)张蕙麟(751位),(10)吴土轩(80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