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扎克并列领先 窦泽成T25张新军出局

德州公开赛扎克并列领先 窦泽成T25张新军出局
2018年04月21日 09:48 新浪体育
扎克-约翰逊并列领先 扎克-约翰逊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4月21日,正当扎克-约翰逊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上走投无路的时候,因为一推,整个局面都发生了改变。

  【详细成绩

  美国老将在开局第一轮第13洞推入一个8英尺的保帕推杆,维持在了高于标准杆3杆上。他随后开了一个很棒的球,铁木杆打到12英尺处,随即射下了老鹰。扎克-约翰逊开始上路,星期五继续前进,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赖安-摩尔(Ryan Moore)一早取得了36洞领先。

  “你永远不知道。这就是高尔夫的美丽之处,”扎克-约翰逊说,“我感觉我击出了一些扎实的击球,并没有得到回报。你需要保持住。你需要有韧性,埋头下去,为了帕而拼搏。你绝对不知道。”

  赖安-摩尔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与扎克-约翰逊同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首日领先者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打出69杆,滑落下来,与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一杆。

  本-克瑞(Ben Crane,66杆)、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65杆)、大卫-赫恩(David Hearn,68杆)三人则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6杆)、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71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71杆)、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67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71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八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河南籍小将窦泽成表现稳定,仅仅在转场之前的18号洞吞下柏忌,他随即在一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在二号洞五杆洞拿下一个无压力的3英尺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以142杆(71-71),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5位。这是窦泽成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之后,第三度可以在周末参与决赛。

  张新军打出71杆,无奈第一天交出77杆之后落后太多。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的情况类似,78-75,也遭遇淘汰。

  当格雷格-诺曼设计TPC圣安东尼奥的时候,加西亚是球员顾问。他因为一杆遭遇淘汰。他的两轮成绩为146杆(74-72),高于标准杆2杆。这是西班牙人连续第二场遭遇淘汰。他在美国大师赛卫冕的时候15号洞爆洞,打出13杆,未能进入周末。

  星期五,加西亚一度很沮丧,将一号木扔入灌木丛中。这是2010年以来他第一次连续淘汰两场。那一次是美国PGA锦标赛和10个星期之后的卡斯特扬大师赛(Castellon Masters)。

  另外一个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亚当-斯科特75-73,也未能晋级。

  扎克-约翰逊两度赢得德州公开赛,看上去也会草草结束这一周,直到他在13号洞成功保帕,接着他射下老鹰,保帕,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他星期五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在后九洞的6个洞区间之中捉到5只小鸟,接着他在一号洞,四杆洞抓到第六只小鸟,然后在五号洞,短的四杆洞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拿下老鹰。

  第二轮唯一酸涩的地方是最后一个洞大约30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即便如此,那比星期四下午的场面看起来好了很多。

  赖安-摩尔觉得他在14号洞,五杆洞浪费了一个很好的抓鸟机会,当时他50英尺的老鹰推,推短了大约6英尺。可是他推入了随后那个小鸟推,然后在下一个洞推入了8英尺相似的推杆抓到小鸟,并在收尾的17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

  “那是动量转变的重要一推,” 赖安-摩尔谈到14号洞的时候说,“因为风很大,那是很艰难的一个推杆。那里的果岭十分暴露……是的,真的很短,可是我第二杆打得很坚决,从正中推入。”

  14、15号洞的小鸟对赖安-摩尔而言十分重要,因为他开始后九洞的时候错过了一双10英尺小鸟推。

  “因此能够在后九洞拿下,迈向正确的方向非常好,”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